狂魔雷克斯 Rawhead Rex (1987)

导演: 乔治·帕夫洛
编剧: 克里夫·巴克
主演: 大卫·杜克斯 / Kelly Piper / Cora Venus Lunny / Ronan Wilmot
类型: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4-17
片长: USA: 89 分钟
IMDb: tt0091829
5星
6.0%
4星
16.4%
3星
52.2%
2星
14.9%
1星
10.4%

狂魔雷克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撕心 看过 2015-11-24 08:54:21

怪物大猩猩即视感,不过特效比较良心

8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5-02-02 14:36:56

大概内容:一教授带全家去爱尔兰了解当地风俗,不料闪电劈中古石怪物雷克斯复活大杀四方!怪物不仅嗜血成性还能蛊惑人心,危机之时教授通过历史取证暗藏在教堂的古物可以制服怪物!只是时间已不多~怪物皮制感太假,血浆镜头少得可怜唯独爆破和特效给点小面子,整体粗糙难看。PS:听说要翻拍真的假的?

2 迷蟲朋克 看过 2022-12-18 20:52:18 广东

被封面轮廓图骗了ˊ_>ˋ还以为是带雷属性的巨人( )小男孩领便当那段蛮意外的。无差别杀人的怪物片其实很少见,一般都会放过小孩,本来还以为是《宠物坟场》那种复活剧情,其实就是给人随便弄死了………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4-04 12:25:39

没想到能把怪物整得那么像儿童玩具

0 萨乌台 看过 2023-09-22 17:18:55 吉林

这怪物造型挺出戏的.....有点像奥特曼里面的情节.....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魔雷克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漫改电影( 来自豆友OX0qvqvQ2s 2023-07-13 01:34: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魔雷克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