刽子手之歌 The Executioner's Song (1982)

导演: Lawrence Schiller
编剧: 诺曼·梅勒
主演: 汤米·李·琼斯 / 罗姗娜·阿奎特 / 克里斯汀·拉蒂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2-09-10
片长: 136分钟
IMDb: tt0083909
暂无评分

刽子手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XX 看过 2007-12-10 22:28:49

Lawrence Schiller来我们学校做演讲,有幸看到这部没有在中国放映的影片~不说电影如何,当然,对于电影,Schiller不是大师,但对于当年这么年轻的Schiller~还是不宜,故事是好故事,是他的好友诺曼·梅勒帮他写的,之前的采访都是他的功劳~只不过他自己知道自己不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10-30 14:51:18

Magi8@135fl,来自美式灵魂躁动。美好的肉体恣意挥霍,无谓的愤怒永不消弭……李琼斯饰演此类角色可谓得心应手,阿奎特消瘦的骨架是如何支撑……

0 豆友66 看过 2019-05-08 16:49:08

135.03

1 karate hippo 看过 2022-05-23 14:08:32

诺曼梅勒的同名小说改编,当年最早是个电视版,分成两部,每部一个半钟,观感最好,上部说主角出狱,本性压不住又犯了,下部主要围绕死刑的事情说事儿,后来出个导演剪辑版,两小时多一点,剪一块儿了,反而有点别扭,不太统一,故事自然是不错,汤米李琼斯演的也是好,把这么个想去爱又想去犯罪的二愣子演成了,罗珊娜晃来晃去没露,据说,裸露和暴力镜头反而在当年欧洲发行的97分钟剧场版里面。

0 赵傻傻 看过 2017-03-14 16:41:20

劳伦斯席勒拍的电影比他的摄影有水平多了,曾在他的影展现场看过这部,看了两遍,很喜欢,可惜没有资源让我再多看一遍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刽子手之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刽子手之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