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工作室:娜塔莉·波特曼 Inside the Actors Studio-Natalie Portman (2004)

主演: James Lipton / Natalie Portm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4-11-21
IMDb: tt0611232
5星
32.6%
4星
46.7%
3星
18.5%
2星
1.1%
1星
1.1%

演员工作室:娜塔莉·波特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ayer04 看过 2007-12-29 02:35:26

没有想象中WITTY,比较中规中矩的回答。

0 mintvanilla 看过 2011-03-01 12:42:41

Too much details of daily life, may be a good way to know about the personality of the actress, but it's a hopelessly boring show..

0 🐳🌈 看过 2011-02-15 17:11:43

看过你的Interview表现也就对你无感了。

1 半个半 看过 2008-12-16 04:34:13

what a pretty girl

0 Chicology 看过 2012-12-27 17:34:14

她就是一枚天使嘛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演员工作室:娜塔莉·波特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美人都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来自Renny 5 回应 2012-12-02 17:41: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演员工作室:娜塔莉·波特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