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直男 The Last Straight Man (2014)

导演: 马克·贝森格尔
编剧: 马克·贝森格尔
主演: 马克·奇尼洛 / 本杰明·鲁茨 / 斯科特·塞尔 / 大卫·阿兰森 / 布莱恩·诺兰 / 布莱克·哈里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twitter.com/LASTSTRAIGHTMA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06(美国)
片长: 110分钟
IMDb: tt2609778
5星
22.2%
4星
39.2%
3星
30.3%
2星
6.7%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后的直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4 条 )

热门 /  最新 / 

53 逢澶Ty 看过 2015-05-08 12:21:46

本来只是想看着玩玩的结果最后还有点走心,真是哎哟我操

140 Xavier 看过 2015-03-24 18:56:14

观影心情一直在烂片和神片之间徘徊。

23 尧谦书 看过 2016-02-16 10:53:21

明明是GV非要加个剧情……

88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1-29 16:30:44

淫乱版的断背山,在性与爱间打转的12年。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fucking you...(怎么办有点泪目2333)

35 Ben Adryl. 看过 2020-04-24 23:42:22

操,看得人好难过啊!本来以为只是部用来恶搞的在gv附近打擦边球的小成本独立电影,毕竟开头收音不清晰台词不连贯演员之间甚至没有半点化学反应,漏洞很明显,我完全是用来满足自己恶趣味看着玩的。结果第二次重聚时被打脸。和情人伴着婚礼音乐相拥着轻轻摇晃太过于浪漫,连我都仿佛被带入那个一夜放纵的梦境。逐渐发现演员演技其实是在线的,剧情也慢慢连贯起来甚至前后有呼应,主题开始浮现。切入视角和叙述方式相当独特,剧情... 操,看得人好难过啊!本来以为只是部用来恶搞的在gv附近打擦边球的小成本独立电影,毕竟开头收音不清晰台词不连贯演员之间甚至没有半点化学反应,漏洞很明显,我完全是用来满足自己恶趣味看着玩的。结果第二次重聚时被打脸。和情人伴着婚礼音乐相拥着轻轻摇晃太过于浪漫,连我都仿佛被带入那个一夜放纵的梦境。逐渐发现演员演技其实是在线的,剧情也慢慢连贯起来甚至前后有呼应,主题开始浮现。切入视角和叙述方式相当独特,剧情之间相互牵引,最后引导观众理解主人公面临的矛盾,而非只顾以导演自己的意愿意识流表达。现实中带着浪漫,浪漫中带着情色。露骨又温情。 (展开)

> 更多短评 10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直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Bobo 2015-04-19 22:59:48

致那个我们想爱却爱不起的人

首先想说的,这部电影应该是这一年多来看过的同影里面最爱的一部了。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受,就是以前听过的一首歌你并不喜欢,可是在某个时刻某个瞬间当你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会觉得它是如此的动听,我觉得我们都会在某个时刻或是难过或是开心的时候...  (展开)
2015-06-16 05:23:53

比在一起更重要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在锁着的房间里面是找不到爱情的,你可以阅读人生或者你也可以潇洒的活着,记住一定要快乐】 “最后的直男”——这是一部充满惊喜的电影。这是关于每年的一个夜晚,持续12年。我必须承认,在影片的前几分钟,我开始在心里给它默默打上了”烂片“的标签,渐渐看下去我开始...  (展开)
windyling 2016-02-23 02:51:26

给直男的同志教科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看片子的时候是在找QAC的另外一个翻译,后来看到片名和简介觉得很奇葩,以为是一部B级喜剧,就进来看了。结果有很大的惊喜。 先说剧情,一开始的单身派对让我下了一跳,也让很多人对这部片在心里默默打上了烂片的标志,然后经过前面十五分钟的铺垫之后,剧情的走向让人大跌...  (展开)
YouAreTooMuchFo 2017-10-22 11:12:37

帽子那一段的台词

“她一个人住在一栋老房子里 在二楼走廊尽头有一扇很大的门 每当我问她房间里有什么的时候 她都会把手放在嘴唇上 嘘…… 但有一天 只有我们两个人 她给我看了一把很老式的钥匙 用蓝丝带系在脖子上 她问我 路易斯 你想看这房间里的秘密吗 她开门的时候 我激动得差点尿裤子 这间...  (展开)
chucksaysfk 2016-02-16 03:15:14

...and somehow it was everyth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就抱着烂片心态往下看的,刚开始GV似的配乐也是很醉。再后来越来越神,全程对白完全不腻啊,我倒觉得演员表演的都很到位。话不多说直接列这片戳我心的三个点: 1) "You can't find love in a locked room, Louis, you can read about life, or you can live it." 俩人sl...  (展开)
X. 2016-03-29 18:55:31

Chatting With Dir.Mark Bessenger About Male Nudity & Gay Double Standard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wo best friends – one straight, one bisexual/gay – hook up just before the straight guy gets married. It’s the start of a decade long affair where the guys meet for one night a year to have sex, catch up and let loose. However what should be a secret bu...  (展开)
呼禾 2020-01-27 15:03:19

最后的直男:“非正常拍摄”的Video

这篇文字,单纯想记录个人的胡思乱想 这部片子,我很久之前就在豆瓣上面看到了推荐,最近春节新冠病毒爆发,窝在家里哪也去不了,剧荒,就下载下来看了。 这片真的是奇特!这是给我的第一感觉。也可能是我平时看的独立电影不多,“我是不惮以最奇葩的角度去揣测导演的” ,但我...  (展开)
沐川北 2020-06-11 17:59:25

最后的直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领取视频汁源) 又一部被片名和海报耽误系列的电影,看完激动很久,这部电影被网友堪称【在神作与烂片之间徘徊】。许多抱着烂片心态去看的,最后都哭了,感动地哭了。 看了豆瓣许多人评论,先分析一下个人觉得为什么会有人感觉有烂片的嫌疑,一是嫌成本低,拍摄的场景单一,...  (展开)
王振 2018-02-24 22:48:19

结局看似很完美,可是看完后心里面很堵。

看过之后很难受,那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最后出现的镜头应该是一种幻想出来的内容我觉得现实的结局会更残酷一些,时间的魔力下人更加的沉沦这段感情也越显得更加珍贵,很久很久以后只是个虚指给所有人一个完美的幻觉,但是我感觉的就是这个幻梦越美好现实就越残酷。所以我看完后...  (展开)
Eugenio_ 2023-06-29 04:08:37

裹着糖衣的悲剧罢了

是一部感人的片子。 因为电影名太雷人一直迟迟未看,但看完后却百感交集。 图片里的评论里说道:“其实结尾处更像是lewis作为一个作家幻想出最两全其美的结局—既能在一起也不破坏coop的家庭。尤其是much later这种词是经常出现在小说叙述时间里的。” 服用可能会导致头晕副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求问大佬们在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豆友201095147 2 回应 2024-01-01 01:01:48
在刷威尔和格蕾丝,突然发现好眼熟的一张脸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1-01 00:59:42
结局在床上蹦蹦跳跳的两人是谁啊? 来自哈哈哈 2023-09-07 10:10:12
吃的是什么药啊? 来自Faldum 1 回应 2023-08-24 17:45:19
汁原 来自Enin 2022-12-31 17:04: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最后的直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直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