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顽童:恶灵古堡,现场活跳跳!演唱会 Gorillaz - Demon Days Live in Manchester (2006)

导演: David Barnard
编剧: 达蒙·奥尔本
主演: 达蒙·奥尔本 / Jennifer Berman / Booty Brown / Cass Browne / Deborah Chandler / Neneh Cherry / De La Soul / Amanda Drummond / Daniel Dumile / Isabelle Dunn / Ibrahim Ferrer / Roses Gabor / Darren Galea / Sharlene Hector / Wayne Hernandez / 丹尼斯·霍珀 / Posdnous / 沙恩·雷德 / 灵魂 / 艾克·特纳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3-29(英国)
片长: 185分钟
IMDb: tt0791306
5星
63.6%
4星
27.8%
3星
6.9%
2星
0.6%
1星
1.1%

街头顽童:恶灵古堡,现场活跳跳!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鳥肉叉燒包 看过 2010-09-13 21:16:29

唯一的不足是——Damon你能不能把那件黑色老棉袄换掉……

0 L 看过 2010-02-25 12:39:23

大愛~

0 agean 看过 2008-04-17 19:21:23

真的很多音乐元素可以玩

0 一只麦麦 看过 2010-11-02 21:28:00

幻影与小恶魔!

0 QOO 看过 2011-07-12 02:06:48

Apollo Theater, Harlem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街头顽童:恶灵古堡,现场活跳跳!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zz 2009-12-13 15:19:21

喜欢的音乐,融合的气氛,享受的现场

喜欢这个乐队很久了,第一次听还是在大学的时候。一开始吸引我是因为污点的主唱,我那时正在迷英伦,尤其那首SONG2的MV让我觉得特别酷。等过了喜欢听不懂的那些音乐来装酷的时期耳朵好像就被旋律重新征服了,当然,这跟我听的面广而不专注于某种风格也有关系,街霸这个虚拟乐队...  (展开)

讨论区   ·  ·  ·  ·  ·  ·

Gorillaz.Demon.Days.Live.2006非常棒 来自赤虫 1 回应 2009-12-10 22:51: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街头顽童:恶灵古堡,现场活跳跳!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