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利赫 סאלח שבתי (1964)

导演: 埃夫莱姆·吉辛
编剧: 埃夫莱姆·吉辛
主演: 吉拉·阿尔玛戈 / 吉阿拉·纳尼 Geula Nuni / 托波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语言: 希伯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06-02(以色列)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Sallah / Sallah Shabati
IMDb: tt0058541
暂无评分

萨利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萨利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乌米诺乜鲁玛吉 看过 2023-04-13 12:10:12 加拿大

观感近似《屋顶上的小提琴手》 Fiddler on the Roof (1971),可能是同位主演Topol,可能都是犹太人题材。舞台感超过了电影感。

0 活泼的大蒜头 看过 2019-11-15 05:24:09

剧情有些无厘头,但很有深意,对当时的历史时期的理解会很有帮助。Sallah算是以色列人对移民、kibbutz、官僚的共同记忆为基础构建出的人物形象吧,反讽意味很浓。记忆最深的应该是Sallah挖坑种树、受贿投票、假装反对新房政策的时候,真的巨好笑。啊!他女儿也很美,和男朋友好配!从我的观影感受来看,颜值真的能为电影加分不少啊!卖女儿的传统真的是在哪个地区都可能发生啊...

2 sinofreeman 看过 2012-01-16 18:52:08

一个东方犹太人在现代以色列社会的茫然。电影推出的1964年,Transit Camp已经取消,当然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来回首,也看到了以色列早年的艰辛。这部电影也是以色列60,70年代Bourekas类电影的一个经典。

1 我是大皮哥 看过 2012-11-02 05:14:38

一则关于一无所成的小人物历经令人啼笑皆非的坎坷、机遇、巧合后最终实现全家人住上大房子的卑微的梦想的黑色幽默。全片基调充满调侃和行为艺术的幽默,配乐以轻快调皮为主,但完片以后却让人为Shabati这个移民大家族中的小人物泛起一阵心酸。这感觉和当初看完阿Q的黑白电影后如出一辙

0 劈叉 看过 2016-11-07 23:05:03

上课看的===可真的很困啊很困==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利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iseed 2019-12-05 02:00:32

萨利赫 Sallah(Sallah Shabati)(1964) 观看&下载地址

萨利赫 Sallah(Sallah Shabati)(1964) 观看&下载地址,内附英文字幕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rXwXZ7wIjy809KSvr2vqA 提取码: film Sallah Shabati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Sallah Shabati (Hebrew: סאלח שבתי) is a 1964...  (展开)
我是大皮哥 2012-11-13 04:27:13

Analysis on Sallah Shabati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alysis on Sallah Shabati Kishon, who is the director of Salah Shabati, brings a hilarious satire story to us with exquisite subtlety and impressive personal style. It amazes me as both a domestic hit and international success by depicting how the family...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利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