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脱出 (1964)

导演: 吉田喜重
编剧: 吉田喜重
主演: 鈴木やすし / 待田京介 / 内田良平 / 坂本澄子 / 桑野美雪 / 黒田絢子 / 市原悦子 / 水科慶子 / 岸辉子 / 垂水悟郎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4-07-04
片长: 96分钟
又名: 逃离日本
IMDb: tt0058067
暂无评分

日本脱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青山好景 看过 2015-08-10 21:20:10

1964,东京奥林匹克,日本盛世。一个想成为爵士歌手的胆小鬼却陷入暴力的深渊,想要逃离日本。社会的繁荣与个人的无望。吉田喜重对于空间的运用及剧情的张力简直一流。

3 西西 看过 2019-10-27 21:13:42

3.5。吉田这部跨入有色的早期电影,怎么一下就疯癫得有点像增补的现代都市剧了?有点神经质了,尤其那夸张的喊叫声,那戏剧性的犯罪动作,其实还有点好笑,不过总体有点受不了。桑野美雪也是变化之大,在大岛的『青春残酷物语』中绝对没有那么好看,要么是瘦了的原因,要么就是割了双眼皮(眼睛明显双了不少啊)的作用,总之这不中的性诱惑功能更加强烈,再看其都市着装打扮,这么说来,就更容易让人想起增村的『女体』『痴人之... 3.5。吉田这部跨入有色的早期电影,怎么一下就疯癫得有点像增补的现代都市剧了?有点神经质了,尤其那夸张的喊叫声,那戏剧性的犯罪动作,其实还有点好笑,不过总体有点受不了。桑野美雪也是变化之大,在大岛的『青春残酷物语』中绝对没有那么好看,要么是瘦了的原因,要么就是割了双眼皮(眼睛明显双了不少啊)的作用,总之这不中的性诱惑功能更加强烈,再看其都市着装打扮,这么说来,就更容易让人想起增村的『女体』『痴人之爱』等了。武满徹音乐从不让人失望,那游离画面的声音非常迷幻,甚至跟着让观众麻痹进入疯狂世界。说到脱离日本上,对应不断强调的东京奥运会,对整个街景的投射也貌合神离,让男主人公似乎毫无缘由的提心吊胆去除了违和感,更多的余味正是由荒诞所填充。 (展开)

0 可绿丝毛 看过 2021-01-25 00:10:00

3.5 最后15分钟好像情死天网岛哦

0 愤怒的小葡萄 看过 2021-07-08 14:45:18

笼子里的日本人。新浪潮美学革新方面吉田绝对是前几棒

0 Marinna 看过 2023-12-27 16:05:41 日本

非常喜欢!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本脱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这部有观影资源吗 来自Choi 1 回应 2024-01-09 10:38: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本脱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