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列颠大美利坚 Little Britain USA (2008)

导演: 迈克尔·帕特里克·詹恩 / 大卫·休默
编剧: 马特·卢卡斯 / 大卫·威廉姆斯
主演: 马特·卢卡斯 / 大卫·威廉姆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09-28
集数: 6
又名: 小不列颠闹美国 / 小不列颠 美国版 / 小小英国人 美版
IMDb: tt0936458
5星
56.0%
4星
32.7%
3星
9.8%
2星
1.2%
1星
0.3%

小不列颠大美利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小不列颠大美利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boks 看过 2009-04-12 11:52:30

S1E3

19 lenlen 看过 2009-04-11 14:57:19

computer says none

4 H·今天·你·H·了沒? 看过 2010-10-03 21:15:38

小不列颠大美利坚 Little Britain USA

16 小波福娃 看过 2011-10-23 20:03:24

这根本就是一部充满神吐槽的欧美版日和啊

1 三七 看过 2012-09-22 12:28:25

同样的梗搬去美国也没有多融入,narrator仍然吐得一口好槽,384酱变成了PM跟President搞special relationship,新加的“i love u more than..."梗好棒

> 更多短评 1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不列颠大美利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玛丽的兔子 2009-01-31 12:47:43

大爱

可能我的幽默感知细胞里有一部分就是关于恶俗的, 喜欢LB里面的恶俗玩笑,无论如何这是部太经典的情景剧, 经典之外处处蕴藏着惊喜。  (展开)
Cassie 2009-03-01 13:58:58

这部烂片~~呵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内容极其无聊,及其鬼扯的片子,最后居然让我小小的感动了一把~ andy从别人那抢了一个电动车,很拉风的开上街了,遇到了lou,几番交谈后andy甩出一句"don't need you anymore"lou一下就愣住了,看着andy渐行渐远的身影只是喊了一句"bye andy be slow"然后悲伤的音乐响起...  (展开)
伊麗莎白 2008-12-22 10:32:42

我喜欢那些开口就能说talk show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让人感受到英式幽默的魅力,喜剧就是以娱乐大众为主,它能让你暂时忘记繁重的工作投入到它的故事里,而且你会为剧中人物的口刀嘴利感到惊奇,我喜欢那些开口就能说talk show的人,可能笑料设计稍微有点孩子气,不过我觉得它能使我发笑就行了。如果你想感受一个完全新奇开...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不列颠大美利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