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床的影评 (2)

都是你 2010-09-19 05:32:40

人人都是Alcoholics

我前些日子看牛博网上冯唐写英国(http://www.bullock.cn/blogs/fengtang/archives/124146.aspx )突然也心有戚戚,其实我是不懂英文的,也不懂她的美丽。但是我突然发现自己也喜欢一些影视作品,而且一不小心还都是英国的作品,前段时间晚上在家边收衣服边看电视:看到两部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为|带娃狂魔 2017-05-30 12:44:03

聊天就聊天不要以为是一见钟情

三个人,貌似是一个正常人,一男一女,两个瘾君子。 实则这三个人都有些边缘的人格障碍,丈夫和妻子之间是拯救与被拯救的关系,这是投射性认同完成后的结果,也许在丈夫的心里,也有一个处境糟糕的部分,这部分被他投射到了妻子的身上,所以丈夫拯救妻子也相当于拯救自己,妻子...  (展开)

订阅锌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