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刑事2的剧评 (13)

白衣卿相 2010-05-11 17:33:52

富二代启示录

读大学时从前认识过一个网友,80后,作协成员,在政府文化部门任职,住面朝大海的豪宅。他告诉我,其实那些在灯红酒绿中醉生梦死的富家子弟,在敏感孤独的感触上,永远不输任何一个文艺青年。那时我很不以为然,孤独的文艺青年会上网写帖子骂大街,纵然于国于家无望,好歹也算...  (展开)
碧落花飘香 2019-05-27 10:55:08

在追寻意义的时代,寻求浅薄的笑点

第一次看完《富豪刑事》后,自己在豆瓣短评中写道: “一直到最后一集,都是四星评价。看到濑崎大人线的结局后,改为五星。” 编剧用了10集,做了濑崎大人这个局。直到全剧最后8分钟,用1秒多钟的时间,不到10个字的台词,将这条线推至了高潮。 打完五星后,自觉这个五星的评价...  (展开)
水和米 2008-11-18 20:39:30

为占卜师那集而折服

有了第一季的观片经验,本来就准备好了以搞笑片的态度去看第二季,可真出乎我意料,想不到第二季的第四集竟是如此精彩,首先是这个案子让人大跌眼镜的杀人手法有噱头,然后随着美和子的以牙还牙计划让人拍案叫绝,最后为电视台舍得花钱的精良制作所膜拜。这一集不论场面、编剧...  (展开)
2009-07-09 17:53:51

虽然万恶 可是搞笑有理

或许看完筒井桑的文学部唯也教授 就可以多少知道这男人是有恶趣味的 所以不难看出改编自他的富豪刑事就是一部恶搞片子 比较雷人的插曲是以前看的是第二部 可是我把它当成了第一部 直到最近买到了一二的合集才知道 一直以来没看的原来是第一部 容许我扶墙o(╯□╰)o一下 总体来...  (展开)
m89 2010-06-23 09:58:16

包袱升级

制作:ABC、朝日电视、东宝 制作人:桑田洁、深泽义启、时田光治、大田雅晴 原作:筒井康隆《富豪刑事》(新潮文库) 编剧:时田光治、福田卓郎 导演:长江俊和、常广丈太 主演:深田恭子、山下真司、寺岛进 音乐:十阳 网址:http://www.asahi.co.jp/fugoh/ 播出时间: 平均...  (展开)
剑豪 2008-09-19 07:39:08

喜欢2个女警MM!

说真的,第一部里2个女警MM倒是蛮好玩也蛮漂亮的-。-第二部里没她们出来搞气氛就不好玩了,既然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推理剧  (展开)
摇滚公主S 2011-10-22 23:27:24

打发时间的好选择

一成不变的模式,准时出现的标志性台词,不出意外的结局,确实有些无聊,但是看看深田恭子翻翻行头,装装可爱,说说英文,真是乐趣无穷。  (展开)
嘟嘴 2009-07-08 14:28:37

只看过一,没有看过二!

大多数人肯定还是冲着深田恭子来看这部剧的,我当然也不例外。看惯演多了清纯邻家小女生的恭子,富豪千金的豪华装扮让人眼前一亮。高傲的性格也符合日剧或日本漫画中这类角色的常见特点。可惜的是我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部剧。  (展开)
旖雯小姐 2009-03-10 16:38:36

我倒是觉得这剧不错

可能是最近辞职在家的原因吧,总是想看一些有趣但又不是很白痴的片子,看富豪之前,看的是野岛的未成年,毋庸置疑,那是部好片,后面两集都是哭着看完的,但太深沉了,不太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正巧补到了唇膏,很想看池胁在里面的表现,但发现又是野岛桑的本子,还是放放吧...  (展开)
sanqi 2007-12-17 14:45:40

有钱人玩转的世界

有钱人玩转的世界 发表时间:2006年5月29日 0时1分37秒 有钱人玩转的世界 今天看的片子《富豪刑事》,深田恭子主演。很受不了片子中深田恭子的声音,还真的是很讨打呢~~而且隐约觉得有点将近三十的她仍然还在一味地坚持可爱还真是有点汗~~ 片子中的奢华场景描绘得很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纪 2009-02-28 17:59:54

警察囧事

日本文化有一种暧昧或矛盾的传统。例如菊之美艳与刀之死亡;纯爱片与AV共同大行其道。日本的女孩子出嫁从夫,大多数成为终身家庭主妇,于是年轻的女孩子在还未出嫁时便可以随便玩一玩,并不会被歧视。这是整个社会的暧昧的妥协与默许。日本人身居体制之内,又不自禁嘲笑体制,...  (展开)
King 2013-05-04 08:05:30

富豪刑事2

  实在没什么事,所以看了此剧集。真是完全放松的剧集。   依旧是各种案件,有一点点推理,案件的层次与破案的层次都上升了不少。不过对于我来说,更主要的还是看如此炫富吧。这也是一种好奇心理在作崇,毕竟我也只能在影视剧中看到了,还行,没有让我太失望,比如交响乐园...  (展开)
shadowstone 2007-11-16 00:05:35

弱智的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D娃娃一般的深田恭子演的是一个超级富豪的孙女,某一天无聊了突然决定去当刑警,造福人民,于是便来到了警局(以上为我的猜想,没有看到开头),成为了一个美丽的警花。不过跟国内电视剧里干练的女警不同,这个刑警小姐很有教养,很温柔,很甜美,她只在案情讨论会上大家都鸦...  (展开)

订阅富豪刑事2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