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庄秘史 第3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孝庄秘史"。来做第一个。

> 去 孝庄秘史 的页面

关于第3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大玉儿为安抚贵太妃和博果尔,要求顺治封博果尔“和硕亲王”名号,但顺治兄弟夺妻的丑事已传遍,亲贵亲王们讥笑博果尔戴绿帽,才换来封王名号,博果尔气,上董鄂家质问董鄂,董鄂表明此生只爱顺治,博果尔心碎。
    博果尔恨极,一时想不开竟自裁而亡。贵太妃崩溃、大玉儿恼怒,顺治却不顾一切马上下旨封董鄂为贤妃进宫。顺
    ... 治与董鄂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杀弟夺妻”的罪名一直跟随顺治,身为皇后的娜木钟也虎视眈眈,不给董鄂好日子过。娜木钟找来敬事房记事档一看,发现皇上集宠爱于董鄂妃一人身上,而对她们蒙古王妃连瞧都不瞧一眼。娜木钟不禁大怒,咬牙切齿道:“太过分了!蒙古也不是好欺负的!”
    顺治专心国政,未察觉董鄂遭后宫排挤。皇后娜木钟摆明与董鄂不合,大玉儿为平息蒙古族人对董鄂的不满,刻意疏离董鄂。董鄂明白身处窘境,但仍行礼如仪,不让顺治为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