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十九妹的3星剧评 (2)

张小火 2020-11-21 10:41:36

情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古早的书评,硬盘坏了,整理资料,害怕丢失,就贴上来了,很不成熟,纯粹自娱自乐。 20130107 拖了这么久,终于看完了,坦白说,还是过去的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更加有一种豪情,一种意境。虽然现在的武打,科技,甚至化妆都要比过去好太多,但是缺少了一种情怀。当初看这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天真 2021-08-25 11:14:35

大陆古偶的开山之作?

大陆古偶的开山之作。这是当时这部剧的定位。20多年前港台剧盛行,尤其是古装武侠剧非常流行,新加坡剧也有一席之地。当时作为一个观众收到的宣传信息,大手笔,大制作,大导演,服化道大价钱,男女主都是新人。实际上证明,事物都是有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起步初期确实有各种...  (展开)

订阅甘十九妹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