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短评

热门 最新

1 豆丁 看过 2012-12-07 05:10:22

还好,挺有趣的,就是女主角太丑,好在最终没有在一起。

0 今天也有点开心 看过 2022-11-06 00:37:36 北京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没有多余的印式笑料,情感心理描写非常细腻,几段配乐都很出彩。整个故事就像片里神父那样睿智包容爱护着处于萌动青春的主角和银幕前的我们,用最温柔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与梦想,关于青涩暗恋与怦然心动,一个虽有遗憾但充满勇气与纯真青春的故事。

0 影川 看过 2021-01-11 08:20:53

實在看不了這種愛情片

1 Moon 看过 2018-03-04 21:31:12

非常纯真善良的故事,所以老沙才喜欢吧。讲故事的风格还是很印度的,年代也比较久远,估计不是所有人都会爱。但是男女主没有在一起,应该算是当时很创新的结局了。最后Juhi的出现,蛮惊喜的!虽然印度风有点重,但还是个不错的电影。

0 小端庄 看过 2018-04-14 19:52:50

再也没有29岁的沙鲁克了,我要怎样才能留的住那个稚嫩、纯真的男孩子呢……也许这部片子可以作为一辈子的珍藏吧。

0 SRK 看过 2023-05-22 18:38:31 江苏

为了看沙鲁克汗,坚持下来的,剧情不是很有吸引力

3 Cabernet 看过 2017-10-19 13:13:51

沙沙总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电影,背后有什么故事吧。

0 情字路上 看过 2020-12-22 10:56:21

Sunil可爱 很想安慰一下受伤的宝宝(*'▽'*)♪

0 乌龙小姐 看过 2009-10-09 21:57:47

终于当了第一个看过的人~~~ 又是印度的小爱情题材 Khan 小脸儿真嫩~

0 两眼空空 看过 2022-11-17 17:45:04 新疆

94年SRK一直在演反派,难得演一次纯真的角色。

0 逗逗龙 看过 2024-01-10 20:14:05 黑龙江

7分 挺好看的

0 Iceberg 看过 2021-01-13 07:30:48

沙鲁克汗二十几年前真的嫩到天然呆,西装造型也很飒,演什么像什么😄个人感觉剧情一般般吧,但是歌舞表演都很好,大家都很充满活力,很有感染力。

0 罗玛尼 看过 2017-06-04 22:25:05

为什么我无论如何都get不到沙沙的长相啊抓狂

0 是夏天吖 看过 2022-10-10 08:29:39 甘肃

年轻稚嫩的SRK啊 很难得的没有追爱成功(撬墙角成功~),与沙刚进圈时塑造的一批苦大仇深,狂狷邪魅男主形象相比,Sunil确实足够单纯清新,也是他最爱这部电影的原因吧。 90年代的宝莱坞电影也是够粗糙,跟新世纪华丽丽的布景没法比,但夸张戏剧的表现手法,如出一辙,真是快乐的印度人。

0 linb 看过 2015-01-03 01:23:13

沙鲁克汗的代表作

0 未集 看过 2019-09-04 22:12:31

缘分天注定

0 浮花浪蕊 看过 2023-11-27 19:02:03 江苏

少见的温和清新的宝莱坞电影,没有什么恨爱交加苦大仇深,有的只是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面对群体关系、家庭关系以及爱情梦想的执着与思考,带着侯麦四季故事似的忧愁自足的调子。上世纪九十年代印度小城的娱乐和国内县城几乎一模一样,沙的生命周期仿佛慢了十年,二十九岁还是十八九岁的样子,这一时期最贴合“天真的残忍”的纨绔子弟和朴实美好的平民少年。虽然沙一贯演绎追爱的痴情男人,但这部以主动退出收场,情敌也在同年的孽爱里作为玛杜丽的丈夫被沙狠狠打死…

0 望仔仔 看过 2021-01-04 10:03:58

故事的风格还是很印度的,年代也比较久远,估计不是所有人都会爱。

0 扳但触屏玩 看过 2021-09-04 19:55:34

男主苏尼尔和朋友克里斯都喜欢安娜,安娜更倾心于克。苏在他们约会日向克造谣安娜又丑又玩弄过很多男人的感情,并骗安娜克有事推迟了约会时间,自己和安娜快乐玩耍。克发现了此事,揭发了苏的谎言,他们共同的乐队不再接纳苏了。乐队在唐人街餐厅的演出不得黑帮观众们的喜欢,苏及时出现救场,表演打动了黑帮老大,和乐队也和解了。安娜一家受克晚宴邀请,以为是去订婚,结果克父母擅自宣布克和另一姑娘订婚,克没来得及制止,安娜一家见状不快地离开了。苏的考试又没通过,怕家里失望,在餐馆老板建议下伪造成绩,父母非常高兴儿子出息了,大宴宾客,苏十分尴尬,最后勇敢坦白了谎言,家庭和解。苏向安娜家求婚,对方基本应允,克也过来解释上次的误会,苏十分伤心,但还是选择退出,并参加了他们的婚礼。结局比较出人意料

0 momo 看过 2021-07-28 01:21:57

莫名不喜欢拉尼,但是她演技还是好的。沙鲁克汗一如既往地稳。非常现实的一部电影,结婚前再美好的人,婚后都逃不了烟火气息的生活,你的生活不可能每一天充满浪漫,你是一个人,你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婚后爱情退居幕后,你是否能经得起生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