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观之治的3星剧评 (4)

爱哭的女王 2017-07-07 17:36:27

梦回大唐

读完《贞观之治》后我渐渐懂得很多人梦回大唐的渴望,那是一片遥不可及的乐土,令人遐想,我渴望朗朗乾坤的清平世界,更渴望安居乐业、其乐融融的美好生活。那是一个完美无法复制的国度,令人回味和仰望。      “济世安民,隆于尧舜”——唐太宗李世民      不得不说...  (展开)
愤怒的熊猫 2015-03-26 19:07:04

至多算是古装剧中“矬子里拔将军”的货

想我我华夏文化几千年悠久历史,可是近年来被国内影视糟蹋的体无完肤,以至于我们要靠《大明宫》这样的纪录片才能勉强冲击下视觉的饥渴,为什么大唐盛世的美景拍出来被美剧《罗马》这样的美剧甩了几十条街,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因为这糟糕的影视环境,但是不免叫屈和愤慨,...  (展开)
豆友191323286 2019-02-09 14:45:25

李世民

不得不说,李世民是个人才,他是第一位响应太原起义的人,并且能清楚地看清当下的局势,极力劝诫李渊无效的情况下,堂堂男儿夜里在军帐中泣不成声,从这点我们可以清楚第看到李世民忧国忧民的苦心。作为封建时代的帝王,唐太宗李世民拥有着世上至高的权利。他完全可以如很多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传尺素 2017-11-28 00:48:15

看剧是需要心境的

这个剧断断续续地看了估计有一个多月了,终于看完。说实话,有点熬人的意思,让我想起小时候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样,明知道是别人推荐的好书,但是就是觉得没意思,看不进去,然而还要硬着头皮看完。 这个剧给我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推荐而来,想着好好看一看太宗的丰功...  (展开)

订阅贞观之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