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爱你一次 I Love You Again (1940)

导演: W.S.范戴克
编剧: 莱昂·戈登 / 莫里纳·达拉斯·沃特金斯
主演: 威廉·鲍威尔 / 玛娜·洛伊 / 弗兰克·麦休 / 爱德蒙·罗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0-08-02(底特律) / 1940-08-09(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银幕情侣集锦之让我再爱你一次
IMDb: tt0032617
5星
32.1%
4星
38.9%
3星
27.5%
2星
0.8%
1星
0.8%

让我再爱你一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半个半 看过 2009-02-02 06:49:51

classic

0 bayer04 看过 2011-05-13 08:40:10

premise好灵,情节很好玩,但是台词不够搞笑啊缺少magic // Mryna Loy从没有演失败的角色!

2 Mr. Three 看过 2010-02-01 02:22:41

开头就是恋曲直航啊,范戴克偷懒

0 touya 看过 2021-06-18 17:11:27

所以其实那个古板的Larry性格就算是彻底消失了吗?其实光看Powell和Loy两个人对戏就够了~

7 基顿不抹口红 看过 2017-08-03 09:29:55

可以有更严肃的讨论:当你想进入一个人的生活,你愿意接受他琐碎不堪的一面吗?到头来那个人还是你想成为的人吗?然而欢脱日常才是神经喜剧本职,就当成看搞笑版鸳梦重温。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让我再爱你一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prettywimps 2022-10-29 22:04:10

you're going to know you've been chased

太好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啊,继热情似火后有又一部笑到我肚子疼的喜剧,基友太可爱~太好看了呜呜呜欢喜冤家互怼太可爱了~鸟叫求爱~剧情也很巧妙~我爱你的灵魂呀~ "larry, come here. you make me sick. if there's anything that turns my stomach, it's a man who...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让我再爱你一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