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 第三季 Sex and the City Season 3 (2000)

导演: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编剧: 坎迪斯·布什奈尔 / Darren Star
主演: 莎拉·杰茜卡·帕克 / 金·凯特罗尔 / 克里斯汀·戴维斯 / 辛西娅·尼克松 / 克里斯·诺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hbo.com/sex-and-the-cit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06-04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色欲都市 第三季 / 欲望城市 第三季
IMDb: tt0698701
5星
60.9%
4星
31.6%
3星
6.9%
2星
0.4%
1星
0.2%

欲望都市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没有人讨厌米兰达的男朋友吗 来自毛饼用户 8 回应 2024-01-06 19:41:13
最漂亮的女孩却最不自信 来自噜噜啦 2022-12-19 10:55:32
Carrie 好一个作精........ 来自Cumberbaby 1 回应 2022-07-19 16:52:53
big真是烦死我了😅 来自马特达蒙 5 回应 2022-06-16 15:45:39
Carrie怎么有脸去找Natasha 来自马特达蒙 2021-11-25 23:15:22
Eden是个好伴侣,这部剧可以到此终止了 来自空瓶专家 1 回应 2021-07-29 01:09:4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30条)

欲望都市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91 粉红色大象 看过 2009-04-09 20:21:52

其实看到后来,carrie的忧柔寡断让我十分厌恶。

208 lizsiu 看过 2010-08-12 22:16:40

每个人都和自己的big纠结着

142 W 看过 2010-01-18 14:09:03

幸运的不是遇到了哪个男人,而是她们四个一直在一起。

147 Grace 看过 2013-02-09 17:13:08

MR.BIG 到底有什么好?

105 佟小里 看过 2011-11-01 17:05:39

看到MR.BIG的老婆摔掉门牙的那集,我还心情不好了一下

> 更多短评 40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欲望都市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猪消 2018-04-23 07:15:47

Sex&City type girl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美国寂寞的大农村,我开始刷欲望都市。那一天我收到了一个旧金山的实习offer,满心幻想着暑期来到旧金山,过上美国式都市生活。后来这个offer奇异的不了了之,但欲望都市却成为了我被to-do list填满的生活里的固定娱乐项目,在时间紧张的final季。 那一次期末结束的短暂春假...  (展开)
it s okay 2007-10-22 05:43:37

Make your choice girl, asap!

It's half pass 5 in the morning. Just finish Sex and the City Season 3, for the second time. It was neither Charlotte nor Samantha who had it all. In fact, it was Carrie. She had it and she screwed it all. She had the lover-type ex who still loved her, and ...  (展开)
今日月亮的温度 2017-12-26 15:32:03

电视剧为人格润色

2说实话我个人觉得除了米兰达的角色之外其它三个人的角色基本上是靠电视剧润色才可以让我们忽略一些她们的本质,Carrie出轨爱作,Charlotte寻找金龟婿为自己身价谈价格,Samantha性格放荡有家室的人通吃。我个人很喜欢Samantha的性格但有些仍是不能赞成。 这部剧描述男女方面挺...  (展开)
阿JO 2009-05-24 01:25:18

乱承诺比承诺恐惧症还可怕

当kerrie得知MR.BIG即将结婚的消息她问他:你不是有承诺恐惧症么? 一个承诺都不肯给的男人很残酷 而那些随便给承诺却做不到的男人呢?  (展开)
Cenduruila 2020-11-24 20:29:32

原来如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Yes,就像看第一二季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为什么弹幕里经常说c作,不明白为什么说史蒂夫是吃软饭的,随着剧集的展开,突然嘣的一下就都明白了。 前面c和big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没觉得她作,因为她作的有理由,光明正大。到了和A在一起了,顺顺利利反而成了阻碍我也想说她作了,但...  (展开)
kissjessica 2008-10-29 20:14:33

friends

这一季给我的感触比起几年前草草看过后似乎要深刻很多。 慧从遥远的NY给我电话,说着王哲的分手,说着她的伤心,我只能够劝他move on.几天后,又复合,还是王哲。这已经是第几次,我已经不知道了。或许感触是在同样的场景的出现吧。carrie 后来沉迷了,痛苦了,自责了...  (展开)
`迷鹿】 2010-01-26 20:56:12

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意为自己受虐的人

下午 在漫无目的的看SATC 直至收到ex-bf的短信 约晚上出去 挣扎犹豫再三 还是去了 就好像carrie对Mr.big是迷的 甚至因他而迷失 我对他亦是如此 赶到上海影城 没他想看的阿凡达 再打的到美罗城 也没有 再走回影城 买票的时候座位是被隔开的 好像注定着 我们没有结局 在他...  (展开)
唐唐 2016-07-23 23:39:09

越美的东西就越难得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一季里, 我发现了几个问题和答案。 第一个,越完美的事物越脆弱 第二个,考虑结婚之前必须试驾以测性能 第三个,诚实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Carrie遇到了一个帅得不能更帅的furniture designer,我想叫他木匠先生。 木匠先生很完美,他珍惜和她的感情,在多次约会后才发生亲密...  (展开)
批发歪歪壳 2018-03-26 23:07:27

MAR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① where there's smoke 热情如火 Firemen 美国人对消防员的热情真是体现在各个电视剧上 Hello 911 I’m on fire ② politically erect 政治与性 这位政客还是应该补习一下纸牌屋 这么蠢的TEAM ③ attack of the 5'10'' woman 完美情敌 与Ex的现任攀比 因为单词拼错而开心 ...  (展开)
薇淇 2011-10-12 01:07:58

贱就是那么简单

这是百看不厌的剧集,因为我是女人。昨天下午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第三季的合集,关于凯瑞和亚当和比格的。于是开始重温那些痛苦和幸福。亚当是那么温柔和完美,比格却像鸦片。 比格吃醋了,接受不了凯瑞有新的爱人,而且那人看上去还不错,于是他去找她,一直找她,在电梯里拦...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欲望都市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