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傳奇 (1992)

导演: 夏祖辉 / 何麒
编剧: 贡敏 / 赵文川 / 方桂兰 / 何冀平 / 夏祖辉 / 何麒
主演: 赵雅芝 / 叶童 / 陈美琪 / 石乃文 / 夏光莉 / 乾德门 / 尹宝莲 / 阮虔芷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3-02-01(中国大陆) / 1992-11-15(中国台湾)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9分钟
又名: The Legend of White Snake
IMDb: tt2162790
5星
64.1%
4星
28.8%
3星
6.4%
2星
0.4%
1星
0.2%

新白娘子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新白娘子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288 看似有戏 看过 2009-11-10 14:10:00

叶童演技太牛

1848 影志 看过 2007-07-26 08:29:58

原来许仙让叶童来演,是因为赵雅芝老公不许别的男的来亲近她呀,哈哈哈哈哈

1543 门多塔的孽障 看过 2014-03-18 04:52:07

原来不是小时候以为的大团圆。白娘子出塔与许官人成了同修的道友,小青磨了棱角,胡媚娘静悄悄地投了胎,许仕林领着青梅竹马欢欢喜喜拜了堂,法海依旧捧着个金钵慈眉善目。明明BE得不能再BE,每个人却都是高兴的模样,而真正把同船渡共枕眠修得圆满的,只有许娇容李公甫一对而已

1367 左左☮ 看过 2008-06-23 05:47:38

小时候觉得雅芝姐是女神

256 何生生 看过 2010-09-14 13:01:31

很多年后我听说这个电视剧是边拍边写的,之前连大纲都没有,立马服了

> 更多短评 50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白娘子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33 条 )

王工 2008-05-11 19:54:30

胡媚娘和白素贞的区别

如果没有33到46这十四集,我想我是不会对它这么有感情的,我后来和朋友们说,我喜欢的是白娘子,爱的却是小青和胡媚娘,对,就是胡媚娘,那个剧集里设定的只有五百年功力的武夷山玉兔精。 还小的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差距,同是一人所演,为什么厚此薄彼,再大点,认...  (展开)
❀花🌸 2009-03-23 14:19:21

你忘记了小青原来的样子.

西湖畔. 青蛇说:愿跟随小姐左右. 白蛇说:可公子是男儿身,多有不便. 青蛇轻笑:这有何难.. 于是华丽的转身.巧笑嫣然的青衣女子.. 白蛇说:以后我们就以姐妹相称吧.. 与许仙结缘,结婚,结怨... 小青都在她身边.. 小青这么顽皮不懂事,处处还透着男孩子的样子. 可三句话不离"姐姐".....  (展开)
Vassili 2010-04-13 17:56:00

(转)白素贞是高干子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都知道,俺们的小白是千年蛇妖来着,但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 按此道理,咱们的小白也应该有自己的爹娘不是?可整部电视剧从头到尾对小白的具体身 世只字未提,只是模糊的交代了个在峨眉——青城山一带修行。那么小白的爹娘到底是谁 呢?带着这个疑问...  (展开)
鱼涯 2009-04-18 22:08:39

天与多情,为何不与长相守

还是这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呵,我们就从开始说起,白素贞在第一集里就向小青坦言,等报完恩就与她一同回到峨眉山的清风洞继续潜修,争取早日正道归真。 这也是她1700年来的价值取向,一直都没有变过。 后来她在亭子里看到了断桥上的许仙,可这时她却并不知道他就是那...  (展开)
北漠 2009-03-17 00:57:48

西湖烟雨中,谁的雷峰塔

到底许仙都是不爱白素贞的,所谓送上门的哪有珍惜这一说呢 更何况,她为他救苍生,为他盗仙草,为他耗尽千年道行,他却对身边的小青也神昏荡漾 而且,终究嫌弃她太多事吧,若不是她,他随便娶个良家妇女,也能安稳过一生。 也不会惹上官非,也不会有种种不平凡。 断桥相...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5-11 10:30:01

关于20年后的小青

看见很多人都在说,20年后的小青如何如何厉害,能够与白素贞相比等等。其实不然。小青这二十年后,提升的是武术的造诣,法力方面没有见得有太大的提升。比如,她见到媚娘和采因这样低等级的妖怪,还和她们近距离交谈,都没有立刻看出来,还要请白福去凤凰山查探,这证明小青至...  (展开)
momo 2008-05-28 21:24:48

人间

看过胡媚娘以后,就没有那么喜欢白素贞了我发现 因为她们虽都是一个四十岁的女演员演的,但胡媚娘看起来年轻那么许多 还有一袭白衫的公子装,虽然即使是男装也一点英气都无,却可以说是翩翩 不是讨厌帮夫的女人,像白素贞那样偷银子帮老公开药铺,也可以说是伟大吧 但那始...  (展开)
讲骗话的大假子 2009-03-23 21:20:51

转身回头,原来我当初没懂你

黄昏醒来的时候,学校广播里在放《可惜不是你》。有的歌就是有这样的效应,我没听过它,可是只要听清了最关键的那句歌词,就猜得出是什么歌。 那个嗓音很女性化的歌手,反反复复的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如果走到最后,又会怎样呢? 许仙差一点就没能和...  (展开)
jfflnzw 2017-05-12 08:49:13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啊~~这歌太经典了,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片头曲那个蛇绕着山的场景… 赵雅芝真的太美太有气质了,她的白娘子无人可比。这部剧很有特点,就是把歌曲和剧情结合在一起,可以把台词唱出来。 当时真的不知道许仙是反串表演的,真的很考验功力,而且他还要一人分饰...  (展开)

> 更多剧评 53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白娘子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