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绍特 Salt (2010)

导演: 菲利普·诺伊斯
编剧: 科特·维莫
主演: 安吉丽娜·朱莉 / 列维·施瑞博尔 / 切瓦特·埃加福 / 达尼尔·奥勒布里斯基 / 奥古斯特·迪赫 / 丹尼尔·皮尔斯 / 亨特·布洛克 / 安德鲁·布劳尔 / 奥莱克·克鲁帕 / 佐伊·利斯特·琼斯 / 奥莉亚·祖娃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 朝鲜语
上映日期: 2010-07-19(加州首映) / 2010-07-23(美国)
片长: 100分钟 / 104分钟(导演剪辑版) / 101分钟(加长版)
又名: 叛谍狂花(港) / 特务间谍(台) / 据理追击 / 埃德文·绍特 / 疾走特工
IMDb: tt0944835
5星
12.6%
4星
43.5%
3星
39.3%
2星
4.1%
1星
0.6%

特工绍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工绍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169 条 )

热门 /  最新 / 

480 思郁 看过 2010-08-18 15:52:05

除了剧情有点儿戏,其他都可圈可点,叙事和节奏上没有一点拖沓,动作场面也颇有新意,想起刚看过的《敢死队》,基本上没有剧情,全靠炸药堆出来的场面,不由得一句感叹,几个大老爷们还不如一个朱莉

294 Fantasy 看过 2010-07-25 09:40:08

1.情节太荒谬,原来俄国佬在CIA连手铐都不用带,Salt这身手太夸张,估计也只有Jack Bauer能跟她一打. 2.本年度结局最突然的影片,我刚以为片子进入高潮时就这么结束了.3. 请问Julie阿姨的男装扮相是在向Prince致敬吗?4. 这片子选在俄国间谍案期间上映...

106 Theo 看过 2010-08-16 22:37:59

这女人太厉害了!

391 维拉 看过 2010-07-24 09:41:14

一个打不死也摔不死的女金刚的故事

219 future ki 看过 2010-07-23 01:08:31

呢個女人應該可以統治世界

> 更多短评 351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工绍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6 条 )

JustGin 2010-08-22 03:12:03

<特工绍特> 我们可从中学到如何当优秀特工的专业知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时光网上的8.3分豆瓣7.2,但烂番茄的6分和IMDB6.6,.我为我国时光网影迷对好莱坞大片的热情和宽容度感动不已,说说当特工的特权吧,其实从细节上并不难看出 What we learnt from Salt. 1.在你暗杀了俄国总统后,不用担心你只是被两个穿制服的小cops放进一辆普通小警车里~这小...  (展开)
啊默 2010-08-20 08:07:55

背叛“生父” 背叛“养父”这个丑陋的世界要把人都逼疯了才安逸,还好~我们心中还有信仰,还有爱,还有人为了心中的爱、正义和真理,在做顽强的斗争!

大概看了几篇豆瓣影评~ 评导演啊~演员啊,特技啊,动作,等等很多~ 所以这方面我就不多说了~ …… 但居然还有很多人说,剧情很糟糕,不符合逻辑~ 我晕~ 这片整体水平来说,绝对是上乘之作~ 说什么剧情不符合逻辑的,那你绝对是看间谍片太少了~ …… 快速的剪辑,音乐...  (展开)
兰格格 2010-08-14 00:36:32

谁也打不过朱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谁也打不过朱莉 小时候,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标准很单纯:谁打得过谁了?一般都是打得过坏人的,才叫好人,故事也才叫故事。 《邵特》沿用了如此简单的标准。这标准就是:谁也打不过邵特--安吉丽娜•朱莉。即使不是《古墓丽影》里的劳拉,但是她就和电子游戏版里的人物一样,过...  (展开)
咖喱娜 2010-08-24 12:43:13

【看不懂是编剧的胜利】——跑题兼剧透还忒长,慎入!

好莱坞一向是危言耸听聚集地。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电影人不断散步种种骇人听闻——空军一号被劫机,美国总统险遭绑架,智勇双全斗劫匪[空军一号];外星人入侵地球,美国白宫被炸稀巴烂,总统驾机保卫地球[独立日];战斗英雄实为伪造,被洗脑成参议员母亲操纵之政治傀儡[谍网迷魂...  (展开)
侠骨香 2010-08-21 12:17:59

他们拿走了我的一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忆最深的,是最后她对黑人上司的这么一句话: 他们拿走了我的一切,我要杀了他们。 开头,salt恋人对她不离不弃,这在俄国组织为了完成任务制造车祸杀了她父母,和美国组织为了完成任务要牺牲她的背景下,对salt一直被背弃的心是怎样的感触,我想没有人可以体会。 后来sal...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23 19:05:16

双面间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悬疑动作片,讲述了一名美国女特工绍特被指认为是俄罗斯间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绍特开始了亡命天涯的行程。有这样一种电影,没什么营养,却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看完大呼过瘾,这个就是属于这种电影。真正不费脑子,让人放松消遣的电影。 看过很多特工谍战的影片,觉得朱莉...  (展开)
无意乱转 2015-08-30 15:07:43

被触底线的Salt

关于特工的片子里,几乎是男性的天下,片中女人的作用很少。007的女人只要性感就行,波恩的女人都是为了帮他活下去的。而这个特工,不但是女的,她的男人也仅仅几个镜头,却成为了整个电影不或缺少的环节。 每个优秀的特工都是从最残酷的训练中熬出来的,SALT也不例外。甚至她...  (展开)
西山不落 2011-02-13 18:16:44

大家都没留意最后一段的悬念吗?

新任的美国总统去俄国访问,背景介绍到这位新总统的双亲也是在俄国出事死亡的,跟salt的身世很像。 这个才是隐藏得最成功的间谍  (展开)
NAVY SEAL 2010-08-22 18:41:34

看完了,一些感受

1.之前看片名我还以为是讲关于吃的,后来才知道片中女主叫Evelyn Salt。好奇怪的姓…… 2.片子剧情很简单,就是讲一个有良心的女特工背叛师门拯救美国拯救全世界最后流亡的现代罗宾汉故事 3.剧情受《谍影重重》影响非常大 4.要不是茱莉主演,这片子很可能就被我忽略了 5.看...  (展开)
绵藏 2010-08-23 16:56:05

《Salt》,吃多了盐的劳拉会不会更猛?肤浅的非专业心理学看点。

《Salt》,吃多了盐的劳拉会不会更猛? 果然更猛。而且一贯的一酷到底。炎炎夏日里激情四射的谍战猛片,爽得我第二天都抵着头痛又重温了一天,慢进回放温习几遍漏掉的情节。尽管会有剧情夸张,但仍然膜拜于Jolie在剧中展示的专业。 心理素质一级棒。 这一点无疑是最重要的。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38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工绍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