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雾像雨又像风 第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集的讨论   ·  ·  ·  ·  ·  ·

Nancy Chan 2629天前

疯了疯了,陈坤周迅出场我迷妹笑,看李小冉哭我莫名也想哭,而且我竟然觉得剧情好自然,哦买嘎我是怎么了! 0 有用 0回应

落落不哭站起来 3671天前

重温一遍被片头惊艳了 人物介绍出场的时候很顺畅的感觉一点儿也不感觉突兀 点赞! 0 有用 1回应

[已注销] 3819天前

女人真是感性动物 男人温存一下子 女人就能感动一辈子 -----写给安琪 1 有用 1回应

桃子的夏天 3859天前

等了好久一直没等到迅哥出场,不过实在很难得除了腹黑女一号没出现外所有人物关系都介绍的很清楚了。
小冉爱上英奇,阿莱爱上小冉是注定的了。像极了古装剧里那种柔弱女卖身葬父爱上救命恩人而被邻家大哥喜欢了。
杜夫人一看就知道绝对不是简单的女人,让几个男的为其毁了一生,而最终配得上她这朵带刺玫瑰的只能是有无上权利的杜老板。
真觉得丽君跟吴眼镜才是一对(当年一看就特别讨厌这男的)
虽然紫怡在精神上是离不开阿坤的但觉得要不是后面被阿坤背叛了,我觉得她肯定是那种会先背叛的人。骨子里就有种崇尚富人生活的感觉当然这也跟他爸的教育有关。


真想说这部剧最大的成功就是,每个角色没有绝对的对错,他们中的
...展开 0 有用 2回应

像雾像雨又像风
8.2 (61120人评价)

> 去 像雾像雨又像风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