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三人组 ダメジン (2006)

导演: 三木聪
编剧: 三木聪
主演: 佐藤隆太 / 绯田康人 / 温水洋一 / 市川实日子 / 筱井英介 / 伊东美咲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dameji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07-01
片长: Japan: 98 分钟
IMDb: tt1020009
5星
12.0%
4星
40.7%
3星
39.8%
2星
6.5%
1星
0.9%

废柴三人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商狗 看过 2021-09-11 02:24:44

三木聪的脱力系搞笑非常无聊(尤其是看生肉),不过无厘头到了某个点又不少有意思的地方,比如奇怪的人物造型和小道具,突如其来的冷笑话,以及普通小城市街景真的百看不厌

1 颜落寒 看过 2020-05-06 21:57:14

我喜欢每个无所事事的夏天,不如说夏天的本质与美好就在于无所事事。拯救世界哪有好好活着重要,懒懒散散地度过每一天,看看火箭发射的花火,习惯台风的登陆或者“失约”,也许“余生皆假期”才是人生最高理想。27岁的市川实日子又美又呆萌,跟《时效警察》第一部同年的本片看到了好多三木聪的御用熟脸,一直觉得布施绘里和片桐入才是导演的muse吧ww

0 高尔吉亚 看过 2024-01-19 17:59:10 上海

三星半 终于看到了三木聪这个早期的电影 非常典型的脱力系 但有时候会无比沉闷 有时候觉得还蛮有趣 关于手机是和不想见的人联系的 以及工作是为了别人 这两段台词还蛮有道理的 但整体上感觉可以做得更好 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吉冈秀隆年轻的时候蛮英俊的,可惜在《没有被炉的家》里一点魅力都没了。

8 . 看过 2014-08-13 23:45:58

渣日语水平,看了个无字幕版的,还是挺喜欢的。开始继续学习了,虽然是自学,希望以后能自己做个字幕出来。

4 一 | 一 看过 2014-10-13 20:36:12

拯救全人类远不如一个永不完结的暑假反正废柴也有废柴的活法。奋斗攒钱的日子就像台风说登陆就登陆说离开也就离开了。很多段子都很有熟悉感,看到岩松了对笹野高史说“我还喜欢着你啊”也是挺有趣的。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废柴三人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来啦来啦~我把各位想要的东西送来啦~ 来自Kucing_ 4 回应 2023-05-07 12:36:07
日语生肉源,等待字幕 来自SlowSucker 12 回应 2020-06-08 20:08:41
求熟肉 来自无定 7 回应 2020-05-02 19:51:48
就是三木聪的味道 来自小丸仔 6 回应 2018-05-28 19:02: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废柴三人组》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废柴三人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