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兰托斯 短评

热门 最新

0 莎漠 看过 2020-03-24 19:29:55

惊为天人的carmen armaya, 要了解吉普赛和弗拉门戈必看!

0 coorpo 看过 2023-12-24 11:47:58 美国

阿拉伯人,摩尔人给予了西班牙文化以阳光,以生命和一种向内在本质的重量。弗拉门戈音乐热烈而富于激情,北部的传统音乐则沉郁苍凉。

0 非专业爱狗人士 看过 2024-02-28 01:45:46 墨西哥

Juana和Rafael两个吉卜赛人之间的爱情被他们各自父母之间的敌意所挫败。Rafael看到Juana在吉卜赛婚礼上跳舞,被她的美丽和魅力所吸引,他们坠入爱河,他们的弟弟妹妹是秘密的朋友。Juana通过她在弗拉门戈的精神和优雅赢得了Rafael的母亲尊重,但她的父亲Rosendo是Rafael母亲以前的男友,胡安娜的父亲不顾恳求,固执地要把她嫁给他的同事Curro,让她忘记与Rafael的恋情,但Juana和Rafael都无法忘记他们的爱。Curro杀死了Rafael的朋友。当他怀疑Juana一直在与Rafael会面时,Curro在鸽舍找到了在一起的他们,并杀死了他们俩。Rafael的兄弟随后在他的马厩里追上了Curro,并杀死了他。西班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男主的妈妈勇敢坚强富有魅力。

0 蒙锥克山的蘑菇 看过 2023-05-14 14:37:53 美国

Carmen Amaya真的是神!故事情节也挺老套(可能60年代还没那么老套hhh)就是弗拉门戈的罗朱,甚至电影里面也有点到,但是演员的舞蹈表现力我真的太爱了。Antonio Gades的Farruco我也好喜欢。也终于知道了Taranto这一palo是从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