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1:地产风云 創世紀1:地產風云 第29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9集的讨论   ·  ·  ·  ·  ·  ·

1MAX 342天前

这结尾真的吓人 0 有用 0回应

七颗子弹 4100天前

1. 我艹,刚一开场就看见一个疯婆娘,sandy大坏形象哦。志强也就屌丝的命,看着都揪心,自己也差不多,热脸去贴冷屁股。
2. 很奇怪,荣添他们过三关的阴谋被霍景良识破了,结果竟然还能赚几千万,只是不能上市而已,既然是这样的设计那就不叫赌博了,叫稳赚啊,这点应该是剧本的漏洞。然后荣添对峙霍景良,跟第十集拍地被坑一样的表现,说一样的话。
3. 三兄弟的分歧其实都没有错,因为志强不能做大事,他知道他们越有钱就越麻烦,但是他又偏不退出,而荣添和文彪是想着必须把霍景良赶尽杀绝,但霍景良对他们只是打压而不是打死,因为他们现在还不够格,大象杀蚂蚁,掉价。
4. 看到文彪颖欣tina三个我蛋疼,以前是文彪的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叱咤红人 4272天前

helen她妈也加入犯贱大军了 想跟老叶好 就不能不跟霍景良见面吗
非得惹些闲言碎语 叶家儿子怀疑也是活该 这事谁都会怀疑
0 有用 0回应

创世纪1:地产风云
9.0 (51310人评价)

> 去 创世纪1:地产风云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