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旅伴 (1955)

导演: 林农 / 朱文顺
编剧: 林农
主演: 印质明 / 刘增庆 / 李颉 / 王晓棠 / 田烈 / 凌元 / 徐连凯 / 周克 / 许兰 / 黄非 / 黄世光 / 克里木江 / 王凤文 / 李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55-11
片长: 87分钟
又名: Mysterious Travelling Companion
IMDb: tt8706778
5星
18.0%
4星
39.1%
3星
38.9%
2星
2.4%
1星
1.6%

神秘的旅伴的短评 · · · · · ·

8 Freddie Lee 看过 2020-11-09 19:47:55

相当成熟的类型化制作 五十年代几乎每一部电影的配乐水准都不输同时代的好莱坞电影和苏联电影,尤其本片西洋乐与民乐混合配器演奏民族味道浓郁的西南曲调,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新中国创造。今天我们已经听不到也没有能力再创作这样中西融合又高水准的音乐了。

7 小噢哩 看过 2016-12-24 21:19:40

55年的反特公路片。看那时海报写的是“惊险片”。很不错。

4 danyboy 看过 2013-11-15 21:48:06

王晓棠真好看,演什么像什么⋯

6 未熄 看过 2018-01-29 20:05:57

王晓棠演过不少反特片,她的西路亦正亦邪,是那个年代的女演员中很少有风情的。眼睛很漂亮。戏好看。

2 司马缸 看过 2015-06-11 12:17:31

那时候英雄人物可以解开衣衫那么洒脱。彝族的爱情来得太快了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秘的旅伴的影评 · · · · ·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秘的旅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