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兰街大少 砵蘭街大少 (1993)

导演: 张乾文
编剧: 叶广荫
主演: 张卫健 / 任达华 / 袁咏仪 / 李丽蕊 / 黄光亮 / 李丽丽 / 刘超凡 / 黄静宜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3-10-07(中国香港)
片长: 92分钟
又名: 花街大少 / The Prince of Portland Street
IMDb: tt0106444
5星
12.2%
4星
16.8%
3星
52.9%
2星
14.8%
1星
3.3%
好于 27%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砵兰街大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大星 看过 2015-12-25 22:21:25

当年的张卫健 我的妈啊 我的妈啊!!

7 女兒國宰相X魚 看过 2013-12-11 18:15:44

多么悲怆的结尾,邵氏控看得内流满面。

2 小锤 看过 2011-07-09 15:44:20

行古惑都冇好下场T_T华哥拎住婚纱行出来好冧~

5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03-14 20:26:36

剧情还是可以的。两男主都死了,这种结局不容易猜到。袁咏仪那时真漂亮啊。

5 艾托 看过 2014-06-09 06:43:40

钵兰街大少二少结果都死了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砵兰街大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阿斯卡777 2017-05-16 01:08:34

谈谈DK和这部电影

1993年的时候 DK已经28了,但如果你告诉我他只有18,我信。 这阵重看以及补了DK很多作品,PORTLAND大少1993、西游记1996、方世玉1999、小宝与康熙2000、短刀行2001、机灵小不懂2001、少年张三丰2001、方谬神探2002。大多是2000年左右时候在台湾以及大陆参与的电视剧作品,也是D...  (展开)
郑大少 2022-03-29 10:46:35

出来混的,终究要还

出来混的,终究要还!影片的主创还是有道德包袱的,市场归市场,商业行为也🉐顾及警示意义,传统的江湖道义都倡导有今生没来世,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本片满足了这种诉求,但也阐述一入江湖岁月催,都在透支未来的大道理,所谓的钵兰街大少只是过眼云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9-12 01:42:51

庙街有十二少

香港电影即将没落时的跟风类型,糅合了江湖片、搞笑片和爱情片元素。 任达华的角色和周润发的赌神太雷同(都是受伤后变傻)。 张卫健的喜剧才能也没得到多少发挥。虽然还有新晋港姐袁咏仪,但那时候袁咏仪还没有大红。 1991年,因为《老友鬼鬼》和《我爱牙擦苏》而从电视荧屏走...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背景音乐很紧凑 来自Simmon庆 2018-10-21 16:34: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砵兰街大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