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亡命队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12-05-11 17:23:45

五毒秀杂耍,亡命跑了俩

1、该片哥几个练大旗那场戏直接衍生出次年的《铁旗门》,两部戏均为倪、张共同编剧、武指也均为郭追、鹿峰、江生。 2、前边大段儿哥几个练杂技的桥段冲淡了故事情节,哥几个逗嘴活儿也弱,砍点儿天桥把式此片会更紧凑。 3、戏份基本均衡,罗莽生事遇难,江生邀友复仇,郭追密筹...  (展开)
世界破坏者 2022-02-14 21:41:38

浅淡《杂技亡命队》文戏高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第一篇长评,献给我钟爱的张四代! 文章内容转自我在百度贴吧发的同名帖子。 闲话少说,咱们开始! 前奏 此段戏开始于1小时4分钟处。在一系列行动后,郭追一行人终于暂时卸下了各自的伪装,以真实身份与大家见面。 此时,主角团队的计划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进展,正准备去集体...  (展开)

订阅杂技亡命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