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关系 父子關係 (1986)

导演: 李佑宁
编剧: 吴念真 Nien-Jen Wu
主演: 石峰 / 苏明明 / 潘哲蒲 / 李佑宁 / 林秀玲 / 郎雄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6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最爱是谁 / The Two of Us / 父子之间
IMDb: tt5091160
5星
24.7%
4星
53.4%
3星
20.5%
2星
0.7%
1星
0.7%

父子关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父子关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ail昨日 看过 2012-09-16 22:51:00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3-27 12:05:11

原来要一起去飞到海的那一边,是这样的。潘小朋友真的好可爱

7 新月 看过 2012-05-04 21:14:03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的凄凉。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22-09-20 20:07:56 上海

苦情现实主义路线,小演员很可爱,《张三的歌》真好听啊(如今听来又多了一层感慨的意味)——“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0 vivi 看过 2014-06-08 15:31:13

简朴、舒服、好听。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父子关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鸿爪 2008-09-22 23:29:10

《父子关系》:在日常性情节中寻求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凤凰,电影,台湾二十年映画祭。   16色的感光效应,本土文化、城市小人物、百度生活的结合。增强32色的心灵打动。   《父子关系》。一部不算很老的电影,大约也是八十年代而已,只是因为我没有看过,而画面也不似很清晰,便显得老了。      经济萧条,他破产了, 他负...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老电影了,直接在这看吧 来自andrew 9 回应 2021-04-23 05:00: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父子关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