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行的5星剧评 (5)

大明湖畔容嬷嬷 2012-03-05 18:02:19

邓萃雯 还是停留在四奶奶和九姑娘时代

89TVB版本《侠客行》,由梁朝伟、邓萃雯出演。石中玉和石破天,两个性格特征完全相反,由梁朝伟的演绎,表现的狠精湛那,一个是韦小宝试的经典形象,一个是一本正经的杀死人的忧郁形象。TVB的戏骨级别人物,出演的这部电视剧,蛮有看头。其实,对于邓萃雯的喜欢,还是停留...  (展开)
一起去闯荡江湖 2022-04-16 05:02:32

记录一下

害死小师妹阿绣那段真是最大的硬伤。 这盒饭领得也太随意了,简介还写误会……光石中玉抱住小师妹死缠烂打,在古代这就够他死的了,在现代怎么也是过失杀人以上。小师妹死了,师兄弟居然还一脸平静给石中玉出主意。真的可怜,被设定成冷漠寡言的边缘人,死得还这样无足轻重,唉...  (展开)
CrisMES 2021-10-06 23:18:19

石家的小鱼儿与花无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乱七八糟的感想 1.石中玉改成了韦小宝和小鱼儿结合体,挺讨人喜欢的。这个主动出击又能说会道的性格在雪山派的男人堆以及遇见的江湖女子那里都吃得开。石中玉的表情太丰富了,总之就是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2.石破天出来真是忠厚老实的翩翩佳公子,郭靖和花无缺的结合体,但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老V 2008-07-01 21:10:49

小时候最喜欢最喜欢的一部武侠片呀~~~

一到暑假,电视台就放这部片子,看了多少遍自己都记不清了。真是爱到不行,那个梁朝伟扮演的石中玉真是太OOXX的狗屎运了,还有邓萃雯演的叮叮当当,真叫一个美呀~~~ 所以直到现在我始终觉得这是梁朝伟最完美的角色,他就应该是这样的,而不是什么深情男、闷骚男、电眼男之类的...  (展开)

订阅侠客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