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女孩 Daddy's Girl (2001)

导演: Irvine Allan
编剧: John Maley
主演: John Joseph Cambell / Annie George / Daniel Heally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1-09-13
片长: 9分钟
IMDb: tt0283301
5星
10.7%
4星
37.1%
3星
45.0%
2星
5.7%
1星
1.4%

爸爸的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爸爸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字母君 看过 2019-12-05 14:08:59

导演水平不行,剧本还不是自己写的…… 不是肯洛奇,更像(水平差很远的)早期拉姆塞,左如肯洛奇怎么可能会对底层家庭孩子的抚养权这种原则问题发出质疑(见《折翼母亲》)?

2 WJL·CQNU 看过 2019-02-01 01:18:32

戛纳稀奇这种冷峻影像。

0 丁一 看过 2022-09-17 16:06:12 江西

观影刷单期,看过留脚印~

1 时光旅人 看过 2022-12-11 05:30:14 江西

一个在酒吧门口等待的女孩,一场雨。等来一只小狗,一个醉酒老头,两个抢劫的小孩,还有一个印度女人的关心……最后等到了从酒吧出来的父亲。钱让影片的层次更加丰富,父亲让女儿在门口等,最后将女儿得到的钱收入囊中……这是悲

0 Dustbunny 看过 2021-06-28 22:00:59

A seven year old girl is standing in pouring rain, soaking wet, waiting for her father who is drinking in some bar. She becomes prey to the whims and vancies of passing strangers. 一个七岁的女孩站在瓢泼大雨中,浑身湿透,... A seven year old girl is standing in pouring rain, soaking wet, waiting for her father who is drinking in some bar. She becomes prey to the whims and vancies of passing strangers. 一个七岁的女孩站在瓢泼大雨中,浑身湿透,等待着在酒吧喝酒的父亲。她成了过路陌生人心血来潮的牺牲品。 (展开)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爸爸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爸爸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