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女壁女的3星剧评 (3)

云吞|难以抗拒 2007-09-11 19:46:57

疑惑...

创意不错, 但一点细枝末节都不放过地渲染峰女或是山女的差别, 就有点让人疲劳兼反感了. 深田现在的年纪了还一直在演这样的片子吗? 看<富豪刑警>时我就因为这样的语调和动作而中途看不下去, 放弃了. 看她在片中吃饭的动作和表情,还有经常一脸迷茫兼天真的样子, 已经要看不下去...  (展开)
leafalone 2007-11-18 21:58:01

日剧本子之峰壁,小小的失望

本来这个名字真是挺恶趣味的,并不合我胃口,但作为伊东姐姐狂热者的我不看也实在说不过去,再加上那万年未出演主要角色的及川叔,便就还是追了下来。应该说这样的剧,和萤之光有类似的地方,便是细节极为出彩,表演很到位但偶尔会有些过。想起来去年的危险姐姐(还是前年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01-09 11:23:03

山女壁女

  我非常欣赏此剧,原因不是峰女与壁女的调侃,而是在里面我感觉到了努力工作以及生活着的普通日本人。   此剧挺幽默的,而且略带一些性暗示以及性调侃在内,说实话在当前也许都会被认定为职场性骚扰。   不过我感觉里面的销售员们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日本经济重建以及腾飞...  (展开)

订阅山女壁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