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Groove 放課後グルーヴ (2013)

导演: 饭塚健
编剧: 饭塚健
主演: 高梨临 / 余贵美子 / 岡山天音 / 清水尋也 / 草野イニ / デニス / 萩原みのり / 上原実矩 / 古泉葵 / 大和田伸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groove_ne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4-22(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733730
5星
8.6%
4星
11.4%
3星
48.6%
2星
25.7%
1星
5.7%

放学后Groove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放学后Groov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草鱼 看过 2013-04-30 22:38:55

一集弃 WAP

0 delfin 看过 2013-06-14 04:13:13

必然要弃啊!我该说你有创意吗啊?!

0 DrLau47 看过 2013-10-02 22:51:31

好奇那些只看前面一两集就弃剧并说没意思的评论如何得出,再烂的电影也是看完再评。第一集高梨临的打斗是和第九,十集救学生而不得不使用暴力串在一起,舞台剧的手法很新颖。主线剧情可能老套但是穿插的故事线不少,辅以摄影灯光剪接给此剧不同于普通电视剧的观感。作为小众剧集我倒是挺喜欢这种另类。

0 猫语猫寻 看过 2013-11-11 10:09:21

1集弃,尽管第一集的陈述布局还不错,虽然只有30分钟但是很有内容,但是着实不喜欢女主!于是看不下去……

0 菊花小王子233 看过 2024-03-20 23:37:18 上海

看的是日语无字幕生肉版本,所以没有完全看懂这部剧;观看歌舞段落时几乎都是快进或倍速观看。TBS台2013年春季播出的深夜档剧集,另类的日式喜剧,校园题材青少年轻喜剧+歌舞,剧中很多情节以歌舞和舞台剧形式表现。共十集,每集是三十一分钟左右的时长。本剧的故事发生在将舞蹈列为中学体育课程必修项目后的日本,一个原本是太妹而且不擅长跳舞的中学体育老师当上了班主任,新学期开始后校长要求她带头指导学生们跳舞,她... 看的是日语无字幕生肉版本,所以没有完全看懂这部剧;观看歌舞段落时几乎都是快进或倍速观看。TBS台2013年春季播出的深夜档剧集,另类的日式喜剧,校园题材青少年轻喜剧+歌舞,剧中很多情节以歌舞和舞台剧形式表现。共十集,每集是三十一分钟左右的时长。本剧的故事发生在将舞蹈列为中学体育课程必修项目后的日本,一个原本是太妹而且不擅长跳舞的中学体育老师当上了班主任,新学期开始后校长要求她带头指导学生们跳舞,她必须向对舞蹈莫名地产生了兴趣的学生们隐瞒自己对舞蹈的一窍不通,此外她还要保护这些学生让他们免遭危险。剧中详细交代了学生和老师们的渊源、关系,以及学生们的友谊和友情。 (展开)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放学后Groove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放学后Groove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