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后上海滩 (1938)

导演: 杨小仲
编剧: 杨小仲
主演: 韩兰根 / 汤杰 / 刘继群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国语
又名: Visiting Shanghai after Sixty Years
暂无评分

六十年后上海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一颗卤蛋 看过 2016-06-17 13:26:38

好想看,好害怕。

14 小肚宝 看过 2017-12-04 17:50:30

哪位有这部影片的片源?

1 跳出框的鱼 看过 2023-02-02 10:06:51 山西

看完本事一整个大震惊,好牛啊

5 半岛铁盒的晴天 看过 2021-03-16 11:58:24

胶片因战争丢失,不过很有趣,我们需要创造力

2 水牛比尔 看过 2023-09-24 21:02:07 安徽

中国第一部科幻片,因战争原因无源。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六十年后上海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D_pang 2019-02-12 16:22:16

仅供剧情参考

故事的情节已记不太清楚了。大致是讲一胖一瘦两个青年,同时得了不治之症,于是要求医院将他们麻醉后冷冻保存,等待将来医学技术发展了,再解冻复酥。结果到了六十年后,他们被治好了。当他们走上马路,看到的景象使他们懵头转向。他们误入“天气控制室”,出于好奇,随意搬弄...  (展开)
大丈夫易小川 2019-10-24 12:42:58

中国第一部科幻电影

你知道中国的第一部科幻电影是什么吗? 它是一部穿越剧,公司职员韩某和刘某穿越到六十年后,在科技发达的未来经历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它拍摄于1938年战争年代,导演:杨小仲。 大家比较熟悉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1962),《宝葫芦的秘密》(1963)都是他导演的。 可惜的是...  (展开)
讲故事的人 2021-11-01 21:22:16

剧情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人枯坐无聊,皆萌 改造家庭,变换世界之念。少顷鼾然 入梦,忽地球飞转,光阴荏苒,已是 六十年后上海滩。此刻广场工地正掘 出人尸两具,经某大学教授检视,知 为六十年前战死沙场的韩某、刘某, 乃以科学方法使之复活,恢复记忆, 但因世态变异,教授不许两人回家团 聚,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ill 2020-08-06 22:38:48

胶片已流失,此文为影片资料整理,供有心人使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毕业论文需要,就一直在整理资料。索性公开出来,供大家参考。 出品公司 新华影业公司 、导演杨小仲、编剧杨小仲 主演韩兰根,汤杰,刘继群,顾梅君,许曼丽 片长100分钟、上映时间 1938年、色彩 黑白 影片内容:(直接来源于百度百科) 二人枯坐无聊,皆萌改造家庭,变换世界...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好想看啊,虽然胶皮毁了 来自青羽 2 回应 2024-03-11 07:13:32
胶片没能保存下来? 来自欢乐仔XRAY 2019-01-29 12:29: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六十年后上海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