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来宝的影评 (71)

大橘喵子^ ^ 2008-05-03 18:25:29

they are just kids

从《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开始,我就对真人动画fall in love了。总感觉动画和真实世界在这一点完美的接触到了,就好像自己也能碰上这么些可爱的小家伙们。 可惜这样的机会不多,多数时候,仍然是动画就是动画,真人就是真人。 《艾尔文与花栗鼠》是我看的第二部真人动画。...  (展开)
飞天PP猪 2008-10-21 21:03:19

幸运的倒霉男

DAVID是个倒霉的中年人。 重点是他很无趣。 开始秃头,不爱运动,有个越发隆起的肚腩,不会浪漫、不懂得陪女朋友,被女朋友甩了,事业上被老同学踩在脚下,冥顽不灵,不愿意、也没本事与商业挂钩,没有生活情趣,吃廉价的速食,每天看几个小时电视,有的时候是DISCOVERY,有的...  (展开)
腹有诗书肚子大 2016-01-18 19:46:47

电影总在说生活

优酷首页推荐的,还以为是偶然推荐的老片子,刚刚来豆瓣一看,原来是第四部新上映,于是把之前的拿出来做做附带宣传。 剧情其实是老套的,事业不顺爱情遇挫,天降之物能歌善舞,到处捣乱当然是不能避免的,于是生活更加乱糟糟直到让人不堪负重,所以必须要演一出狠心拒绝或者送...  (展开)
匡*和谁去看烟火 2007-12-27 03:30:04

都是童年的回忆啊

谁说你小时候没看过CHIPMUNKS的TV版,那可是中央台放的哦.想想那时候看了不少外国的经典的动画,好象<德克斯特的实验室>,<浣熊波特>......等等.再看看现在,少儿频道都在放些什么啊?又不引进好的,自己拍的又粗制滥造到了极点,要主题没主题,要技术没技术,还不如国内七八十年代的动...  (展开)
夜观风 2008-05-21 18:23:18

有爱的地方叫做家

家不是宽敞的房子,不是满屋的玩具,不是丰盛就酒肉,家是你难眠时靠着的臂膀,是你寒冷时钻入的胸膛。 人越是优秀越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接近你的人,向你示好的人,百般呵护、嘘寒问暖的人并不一定是因为爱你。就像三个花栗鼠,在Ian眼里他们只不过是三个美元符号而...  (展开)
阿狸 2008-04-28 01:16:20

柔软一下又如何

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 看了《艾尔文和花栗鼠》 看了一遍 又一遍 三只会唱歌的小小花栗鼠 活泼促狭 面容讨喜 当他们用悦耳的童音合唱时 天地间所有的母性都能顷刻融化 怀才不遇的songwriter 感情事业都一团糟糕 笨拙羞涩 善良宽厚 当他们相遇 “音乐+亲情”双重碰撞 所有的...  (展开)
YSY 2009-05-04 18:02:53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想回想童年的人都去看看吧,看得时候会想起自己的小时候呢,调皮,简单的快乐,偶尔闯祸,不需过多地思考和理智,所有的事情都靠着心牵引。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看这部片子,会被他们的天真可爱所打动,在想想自己小时候的可爱经历,人会轻松不少。  (展开)
寻星客 2008-05-28 03:52:39

谁能告诉我,我刚才是怎么搜到这个推荐页面的?

大半夜,居然就发了神经去搜来看……居然就看完了…… 可爱到发疯…… 典型的圣诞节电影,无比欢乐,无比和谐…… Ian最后被花栗鼠们耍得团团转,太有爱了。我就喜欢看“万恶的资本家”到大霉。 当然,还是最喜欢Dav声嘶力竭的一声“Alvin!”之后,可爱的Alvin非常无辜地回...  (展开)
苏凌然 2008-07-08 21:59:12

萌耗子大卖点•《爱尔文与花栗鼠》

三只兄弟花栗鼠因为自己居住的松树被砍掉而失去了自己的家。好容易找到DAVE家却被心情正糟的DAVE赶出去,所幸这几只花栗鼠具有唱歌的本领,被DAVE当宝贝留下来给它们写歌,推荐到唱片公司得到奇好的反响。而希望靠音乐和花栗鼠赚钱的爱尔文老朋友,唱片公司的老板则挑拨爱尔...  (展开)
黑魂&23 2008-04-05 00:02:25

音乐鼠

FOX的动画和迪斯尼的动画应该有所不同,这部电影也是很好的音乐欣赏,由于英语水平还不是很够,所以不能全部听懂,但那超可爱的童声的确是很会滋润我们的耳膜。 音乐鼠不同于精灵鼠小弟,也不同于料理鼠王,它的形象创造的确是很符合音乐的要求,赛门、艾文和喜多形象丰富,各...  (展开)
柚子 2008-01-23 09:28:42

我08初见过最可爱的动画虚拟主角

电影早就上了,迟迟没去看,如今电影院都把该电影排到很后面的厅了,20号去看的,但是没想到人多的都差不多坐满了,虽然很多都是大人陪同小孩一起看,但是还是有很多大人单独来观赏,总之是一部很开心的电影,这三个小松鼠是我08初见过最可爱的动画虚拟主角,当然,本剧的音乐...  (展开)
angelthe9 2008-01-18 12:13:02

i like this movie

我很喜欢呢 这电影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夜 chipmonks真的很可爱的哇, 我在电影院大叫可爱 哈哈 歌声也很可爱 可能我还没有真正长大把。哈哈  (展开)
旺仔牛奶 2021-10-31 13:30:35

太可爱啦

真的好喜欢喜多啊!胖乎乎的好可爱,性格也是傻乎乎的,而且配音也超可爱。花栗鼠们一开始进到戴维的家里开始大捣乱,戴维怒而赶出去他们。后来收养也是因为看见花栗鼠会唱歌,而自己做的音乐已经被否定很多次了,看见花栗鼠会唱歌才想收养他们,但是后来慢慢的也相处出来了感...  (展开)
努力快跑的小马 2021-07-01 23:02:44

《鼠来宝》轻松搞笑的下饭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鼠来宝》导演蒂姆·希尔,2007年上映的片子 ,讲述了男主角戴维是一个不是特别喜欢有才华的作曲家,在开经济公司朋友伊恩眼中他的歌曲已经过时,因为朋友的嘲讽,戴维丧失了对音乐的热情。回家吃饭的途中遇到了三只花栗鼠西蒙、艾尔文和西奥多。但它们三个性格各异,因为具有...  (展开)
冯媛Sylvia 2021-05-16 16:46:49

从鼠来宝看到万恶的资本主义

看过鼠来宝这部电影的人应该都知道,这部影片讲述了资本家利用三只会唱歌的chipmunks来为他们疯狂卷钱的故事,我觉得这无疑不是现在很多小明星的真实写照。多少年轻人怀揣着热爱音乐热爱舞蹈的梦想踏上这样一条道路,但是又有多少人栽进了这资本家的漩涡之中。 我想,我们追求...  (展开)
WiKitty 2019-06-02 03:01:50

妈妈和我

第一部和妈妈一起在影院看的电影,那年大概七八岁,在北海电影院。电影院现在已经不在,半条街都改头换面。我还记得那天我和妈妈都很开心,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染着我和她,她眼中透露着发自内心的温柔。那个时候家里的日子过得很艰难,但是一家人很努力地一直走到了今天。现在觉...  (展开)
是媛媛媛媛的啊 2019-06-01 08:51:22

剧情不够新但挺好看的

这个几部都看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喜欢三只鼠,可爱同时也不坏,它们和主人一起,住在不是富裕的地方,也没那么多好吃的,但它们开心,主人也是个逗比吧,在与鼠的生活中,他也是陪伴他们。他们互相陪伴,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对于喜欢卡通人物的人来说,就喜欢这种...  (展开)
豆豆 2019-02-23 18:24:3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的一部电影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 看了《艾尔文和花栗鼠》 看了一遍 又一遍 三只会唱歌的小小花栗鼠 活泼促狭 面容讨喜 当他们用悦耳的童音合唱时 天地间所有的母性都能顷刻融化 怀才不遇的songwriter 感情事业都一团糟糕 笨拙羞涩 善良宽厚 当他们相遇 “音乐+...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1条)

订阅鼠来宝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