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下了个蛋 La morte ha fatto l'uovo (1968)

导演: 朱利奥·奎斯蒂
编剧: 弗兰科·奥卡利 / 朱利奥·奎斯蒂
主演: 吉娜·劳洛勃丽吉达 / 让-路易·特兰蒂尼昂 / 伊娃·奥琳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8-01-09(意大利)
片长: 86 分钟 / 104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Death Laid an Egg / A Curious Way to Love
IMDb: tt0061994
5星
11.6%
4星
28.4%
3星
45.2%
2星
8.4%
1星
6.5%

死神下了个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捷瑟敏 看过 2013-03-30 01:39:27

OST by Bruno Maderna

5 瑟歪沃尔 看过 2016-10-03 10:50:13

片子有一个明显的断层,前十分钟超现实蒙太奇非常棒,碎片化的叙事完全找不到逻辑头绪但又营造出了十足吸引人的气场。后面进入叙事后,强化了现实,最有意思的虚的部分就变得弱了,仅靠凌乱惊悚的配音来调动情绪,也逐渐丢失了开头的才华横溢。

0 方聿南 看过 2020-07-17 23:14:24

神经病迷人气质微铅黄文艺片,感谢海啸字幕组翻译

2 spondee 看过 2019-04-04 23:28:46

3.5。JLT和Ewa Aulin繼《死亡的甜蜜》後第二度合作。刻劃人物異常心理的鉛黃電影:排斥新品種無骨無頭雞,其實是以平靜的假面,遮掩沉重的疲倦--對「人我關係」的疲倦。

1 馥雅 看过 2022-04-22 13:58:46

借助于臆想杀人游戏带来的性快感摆脱无聊中产生活与工作压力的男主(夫),对丈夫的秘密有着浓厚兴趣却被人利用这点害了命的妻,试图通过杀妻陷夫夺家产的表妹和男二,风格化的剪辑与摄影将这个本不复杂的故事搞得扑朔迷离,看的人头昏脑胀。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神下了个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海嘯實驗室 2020-07-14 13:40:18

你我皆“肉鸡”

“你觉得你醒着,但你实际上在做梦” 扑朔迷离的凶杀,美如天仙的女演员,意大利真“黄金”无双制作班底,有美国往事的编剧,安东尼奥尼的摄影与剪辑,还有被称为二十世纪的蒙娜丽莎的吉娜·罗洛布里吉达作为主演,看似这是一部铅黄电影,但是超现实的情节,实验影像般的碎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友友们在哪看啊 来自戚梦 2023-09-17 09:58: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神下了个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