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 畫皮 (2008)

导演: 陈嘉上 / 钱永强
编剧: 刘浩良 / 邝文伟 / 陈嘉上
主演: 周迅 / 陈坤 / 甄子丹 / 孙俪 / 戚玉武 / 晋松 / 梁家豪 / 柳岩 / 肖聪 / 叶尔江·马合甫什 / 谭安业 / 闻洋 / 赵长洲 / 李奇龙 / 曲大雷 / 向恬冉 / 韩振华 / 金粮 / 戴小轶 / 陈敏渝 / 王巧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9-26(中国大陆) / 2008-09-25(中国香港)
片长: 103分钟(中国大陆) / 113分钟(中国香港) / 118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Painted Skin
IMDb: tt1055300
5星
9.5%
4星
32.6%
3星
48.5%
2星
8.0%
1星
1.4%

画皮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画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23 蒜 | BOY A 🌈 看过 2009-10-12 23:17:24

觉得本片最像妖的其实是王生的扮演者——陈坤。

1918 春三十 看过 2014-04-13 18:12:34

王晶夸周迅说,“她以五呎的身高,绝非玲珑浮凸的身材,把一个狐狸精演得比任何一个性感女神都性感三倍。 这就叫演技。”《画皮》之于周迅本来可以成为《青蛇》之于王祖贤那样的经典代表作,可惜独木难成林。一个颠倒众生的狐狸精救不了一部烂片。

2129 Toughcookie 看过 2008-10-04 16:34:21

觉得周迅的演技越来越好。

1021 tavico 看过 2008-09-26 01:57:26

看赵薇跟周迅飙戏真爽!

1041 Fan要坚强 看过 2008-10-06 23:31:30

我对周迅总是无可救药。

> 更多短评 63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画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13 条 )

江仙*响姐 2008-09-27 02:19:13

心都变了,留皮何用

如果单纯作为一部电影来看,画皮应该还给不了四星,充其量三星吧. 给四星,是因为在"国产古装大片"这个组别里,画皮够可以了. 是这样,我感觉吧,国产古装大片,只要悲情台词说出来的时候观众没笑场就是好的了,只要没有让人崩溃的发型和惊悚的眼妆就是好的了,只要杀来砍去不是为了馒头...  (展开)
莫沂 2008-10-01 12:33:47

《画皮》是一部精辟而全面的情感指南(附后续报道)

前几天在豆瓣上看过一个帖子叫《抢别人男朋友全供略》,事实上,当我满怀期待地看完如此冗长的攻略后,失望程度不亚于得到一本假的42章经,而这部遭遇骂声一片的《画皮》,在我看来,却是一部精辟而全面的情感指南,不亚于读《我爱问连岳12》,值得每位深陷爱海或渴望爱情...  (展开)
囧之女神daisy 2008-10-08 09:45:56

论王生不碰小唯之合理性以及主动献身之不合理性

  话说在任何一个男权社会或男权时代,男淫都是很牛X地可以搞N个女淫的。特别是一个男淫把一个漂酿姑娘救回家来,就基本有了搞她的权利了。在古典小说和民间故事里,那姑娘不说以身相许都有点不好交代~~假定那姑娘不仅不反对,还爱上了这男人嘛,那搞她基本就成了义务鸟。 ...  (展开)
童不懂 2008-10-19 19:36:49

不怕不怕,我们有备胎

我承认,真爱难寻。是的,我承认。 寻到了也不一定在一起,寻得早了弄不好会被父母媒妁社会杯葛,寻得晚了更要面对谁比谁先到的问题。 寻错了人也许就这辈子栽了进去,爱不到还被掏了心,最后连名字都没有在字幕里出现。 不过是某姓女子或者某某大哥。 要怎样在爱过的人心里留...  (展开)
水木丁 2008-09-29 15:47:33

其实您干吗非得要叫《画皮》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和朋友一起去看画皮,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感觉有点坐不住了,我这个人看电影一般都只看电影,对镜头啊,技术型的问题都是看完了,或者第二遍复习的时候,才能反映过劲来,但是这次却特例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就意识到,怎么这么多的长镜头哇,连我都能反应得过来了,可见镜头有多...  (展开)
荒岛 2008-09-28 23:28:44

爱比死更冷

前半段都在睡觉的我隐约可以听见她弄我手机的声音,弄就弄吧,女人都多疑。 到结局的时候,我睁开眼睛,赵薇一脸深情的对陈坤说,好好活下去。颇有点《拯救大兵瑞恩》里汉克斯对瑞恩说,做个好人的意味。然后我坐起来,屏幕的灯光照着我,我好像能看见24格的放映机不停的转动...  (展开)
缎小白 2008-10-02 14:12:42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你,但是我已经有佩蓉了。“ 王生对小唯说,用他生命最后一刻的勇气,对这个狐妖说。    谁是胜利者? 这场爱情里没有胜利者。    对佩蓉,王生爱得不够忠贞。 对小唯,王生爱得不够坦白。 对自己,王生只能画地为牢。    ...  (展开)
张佳玮 2008-10-10 20:14:36

为何美女妖总得上赶着巴结笨男人

1 妖魔鬼怪和《无间道》的梁朝伟,有如下类似之处:无论上天入海如何随心所欲,只要有人喊破“你丫是妖”,就必得杀人灭口,或是就地伏罪。而这话念过,男主角一定面色惨变,退避三舍,一脸的表情就像《基督山伯爵》里某子爵刚发现自己企图搂的意大利美女,其实是个没长胡子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01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画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