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杀令 (2013)

导演: 王坪
编剧: 冉平
主演: 赵有亮 / 涂们 / 李小冉 / 耿乐 / 余少群 / 中泉英雄 / 朴艺珍 / 徐锦江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3-22(中国大陆)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止杀 / 一言止杀 / An End to Killing / Kingdom of Conquerors
IMDb: tt3176304
5星
6.8%
4星
14.5%
3星
37.9%
2星
29.6%
1星
1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止杀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金沐火 看过 2013-03-29 09:24:16

乏味...李小冉皮肤真好

46 影志 看过 2013-03-24 23:03:06

片名很容易误看成《大长今》

2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3-22 20:05:12

抱着找回忆的目的而去,也成功收获了八十年代的味道,一种改革开放初期国产大片的感觉。历史感还不错,尤其是前面说蒙语。不过真心看不下去,感觉连个基本叙事上的构思都没有,目的、障碍、方向都是一团乱,反正最后是对对付付的把主题给弄出来了。这东西抻长了弄个电视剧还能糊弄糊弄,拍电影太无聊了

27 浪遏飞舟 看过 2013-03-12 16:55:12

在观摩会提前看的。风光不错,战争场面过得去,有些地方表现得比较生硬。总体及格,三颗星,但影片立意较高,现在的商业片很少这么拍,加一星。

24 式微 看过 2013-03-15 17:19:22

拍得很用心,画面有质感,对于不熟悉那段历史的人来说有知识普及的作用。最喜欢里面一些车轮、蒙古包、军队道具的特写~涂们长得好像成吉思汗啊,丘处机也颇有仙风道骨,余少群在里面倒是显得怪怪的,可能太过唇红齿白了吧~

> 更多短评 18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止杀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方聿南 2013-03-24 13:09:57

丘处机老师手把手教你拍烂片

自电影诞生起,就向两个方向发展。一派电影人研究怎么使电影好看、吸引人、有张力,将观众目不转睛牢牢钉在座位上,另一派则钻研怎么使电影乏味、无趣、荒唐弱智,使观众看的随时要睡觉或起身或破口大骂。百多年来,前一派有无数著述,教授电影人如何达成该领域的成就,而后一...  (展开)
言炎 2017-05-09 12:45:34

影片名很带感,可是电影内容 ···

纵观这部电影,拿着“不杀”这个词使劲咬牙,丘处机形象吃奶劲地让成吉思汗别杀人了。这其实也是学院派们的单向思维模式造成的。有着浓厚学院派教育气息的人,往往非此即彼,不是杀,就是不杀。难道没有一种杀与不杀之间的中间地带,或者说,矛盾地带? 肯定是有的。不杀...  (展开)
好意思不好意思 2013-03-24 02:32:05

太电影频道了

散场时,一个陌生的男生说:“大片,战争,历史,奶奶的!”评价很到位,确实是大片,确实是战争宏阔,确实是历史巨片,但是,看完之后,对于自己付出的票价来说,感觉真是奶奶的! 一提到古装大片,立刻就联想到香港,几乎没有香港成分就没有古装大片了。然而,这次不是。能...  (展开)
小浅 2013-04-06 15:48:05

一次缺乏诚意的投机尝试

剧情、动作、历史、战争,这是电影《止杀令》对于自己的类型定位,仅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此片喷薄而出的野心——这是一部“大片”。再来看它的宣传定位,直指北美市场,八千万的投资,具有国际视野的题材,都瞄准着高票房在蓄势。 一个世外高人,一个铁骑英雄,一...  (展开)
·湮灭 2018-03-04 12:35:53

止杀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道教作为炎黄子孙的本土信仰,源远流长。自上古伊始,神仙方术融合了诸子百家尤其是儒家、墨家、易学和阴阳的精髓而衍生出道教。它的根本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上善若水、柔弱不争,自然无为、济世安贫。其宗义接近佛家的度世人之苦解世人之厄,尚积极乐观之精神,于修身治国...  (展开)
文.竹子 2013-04-12 20:11:23

对《止杀令》,不如宽容一点来看~

世人都知唐僧西游,取经救世。可又有多少人知道长春真人丘处机也曾经远赴西域劝说成吉思汗减少屠杀?只是因为唐僧被《西游记》狠狠“广告”了一把。所以我觉得,不管《止杀令》导演初衷为何,他却是实实在在的宣扬了一把我们国家土生土长的本土宗教人物。 虽然豆瓣...  (展开)
包子头 2013-03-24 22:34:05

火候不足的奇幻史诗片

整体感觉,故事是个好故事,可惜,没讲好。 影片宣传中提到的关键字,奇幻、史诗,于是我抱着满怀期待奔奇幻史诗而去,结果却发现火候,不足。 一个所谓的奇幻史诗片,无论奇幻还是史诗甚至讲道法理念,却都有些隔靴搔痒之嫌,以至于我甚有些不忿的出了电影院,一路怨念坐过了...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8-02 00:16:22

丘处机的传奇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关丘处机的故事之前略有耳闻,通过本片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位仙人的传奇故事。影片的连贯性很强,所叙述的故事也很完整,但整体叙事显得比较拖沓,尤其是丘处机出发去面见成吉思汗这一段,本片花了很大篇幅去描述这段故事,而丘处机真正见到了成吉思汗时却只有那么简单的几段...  (展开)
龙五 2013-04-04 23:02:56

二的编

莫名其妙的电影,也不知道他要说啥,也不知道编剧在忽悠钱呢还是给漂亮妞拉广告。和史实记载大相径庭,道教服装礼仪理论一塌糊涂,情节过度稀里糊涂。 后来我有点明白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洗澡可以去除瘟疫,特别是一群男人在露天洗澡。洗澡可以起死回生,前提是要加上精...  (展开)
柳初荷 2022-12-21 11:51:01

一部很可惜的半截大片

四星完全是给宏大的场面,摄影,美术,还有图们老师。 成吉思汗和忽兰演的很好,耿乐演的那个将军也不错。其他人就是普通电视剧水准。就剧情来说只能两星,特别是结尾,真是令人无语。但国产片能涉及这个题材,场面还拍得很有大片气质,我觉得应该鼓励一下。 感觉这是一部很可...  (展开)

> 更多影评 87篇


关于《止杀令》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止杀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