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亡纪事 Història de la meva mort (2013)

导演: 阿尔伯特·塞拉
编剧: 阿尔伯特·塞拉
主演: Vicenç Altaió / Lluís Serrat / Eliseu Huerta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法国
语言: 加泰罗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3-08-13(洛迦诺电影节) / 2014-01-10(西班牙)
片长: 148分钟
又名: Histoire de ma mort / Story of My Death
IMDb: tt3102458
5星
8.1%
4星
34.8%
3星
37.0%
2星
17.8%
1星
2.2%

我的死亡纪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的死亡纪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5-11-04 21:21:02

1.5 如画的质感,好听的配乐。但这讲的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吃各种东西的声音听到我想吐。

0 KUMA 看过 2013-10-28 01:06:01

Cette obstination envers le refus du conformisme de fond et de forme pour condenser un lyrisme nourri de la contemplation successive des états d’âme finit par se glisser dans une impasse académisme. U... Cette obstination envers le refus du conformisme de fond et de forme pour condenser un lyrisme nourri de la contemplation successive des états d’âme finit par se glisser dans une impasse académisme. Un dérapage dégénère vite en un débordement de l’ennui. bien dommage (展开)

6 Lycidas 看过 2015-10-19 16:47:39

虽无《堂吉诃德》和《鸟的歌唱》那种极致凝练的影像风格,却仍充满了塞拉式的鲜明视觉标志,构图极美,镜头对于18世纪的质感捕捉精准,并一以贯之地呈现了历史宗教的主题。卡萨诺瓦与德古拉这一带有神秘色彩的历史重构如同一道暗光,时隐时现,半生半死。音乐的使用有点神经刀,但仍是非常好听。

1 Peter Cat 看过 2016-11-01 06:18:03

虽然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单就文本自身还是太过度了,重置剧本和剪辑,控制在1h50min以内。或就是杰作。

3 幸运儿与脱身术 看过 2014-05-12 14:19:28

不管你的逼格多高,这种去高潮去戏剧的手法,我还是欣赏不来。只能能说最后一场戏拍的神出鬼没,其他的我只能呵呵了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死亡纪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异见者 2023-04-07 19:35:52

访谈翻译 | “一切都已死去但引擎仍在运转”:阿尔伯特·塞拉访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Daniel Fairfax 翻译:Annihilator 原文地址:https://www.sensesofcinema.com/2013/feature-articles/everything-is-dead-but-the-motor-still-turns-an-interview-with-albert-serra/ 全文约12000字 阅读需要30分钟 我在今年维也纳电影节上观看加泰罗尼亚导演阿尔伯特...  (展开)
品巴山 2020-01-04 01:43:07

逃离就是卡萨诺瓦故事的必然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卡萨诺瓦在回忆录《我的一生》里承认他狂热地爱着女性,他一生曾和132位女性有染,他因有丰富的情感经历为世人所熟知,这既是卡萨诺瓦在熟知他故事的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印象,也是塞拉在电影《我的死亡纪事》中给卡萨诺瓦安排的粉面。死亡像《鸟的歌唱》中的朝圣,写作成了《堂吉...  (展开)
Falstaff 2019-09-20 03:17:25

历史的天使——阿尔伯特·塞拉、 索科洛夫、王兵的缓慢电影笔记

本文首发于深焦DeepFocu “什么会到来?” “革命。”——《我的死亡纪事》(2013) 作者 昊天 影视工作者,著有《逆转未来:影像的自塑》 编辑 三耳猫 第一章 “缓慢电影”的天才或白痴? “缓慢电影”的概念据悉是《正片》大佬米歇尔·西蒙(Michel Ciment)在一次影展提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死亡纪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