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或新陈代谢 Când se lasa seara peste Bucuresti sau metabolism (2013)

导演: 柯内流·波蓝波宇
编剧: 柯内流·波蓝波宇
主演: Diana Avramut / Mihaela Sirbu / 亚历山德鲁·帕帕多波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语言: 罗马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3-08-09(洛迦诺电影节)
片长: 93分钟
又名: When Evening Falls on Bucharest or Metabolism
IMDb: tt3102906
5星
10.1%
4星
29.0%
3星
44.9%
2星
14.5%
1星
1.4%

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或新陈代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或新陈代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s I love you 看过 2022-05-23 20:14:38

05/23/2022, @ MUBI. 每场戏我都还算看得津津有味。(我竟然看过导演的’La Gomera’, 几年前在NYFF. ;) )

0 Csy 看过 2014-03-30 01:55:13

裝無作樣

1 我怀念的 看过 2014-03-31 19:44:25

这么一个片名让人还有什么可说的……在电影院碰到政治系一位教授, 做选举研究之前专长东欧政治和后国产国家转型的, 被布加勒斯特五个字忽悠来的吧……

3 胤祥 看过 2015-02-16 05:53:07

全片17个镜头(大概是Dana Bunescu剪的最轻松的片儿了吧哈哈哈),波蓝波宇这次走得有点远……看起来很高冷其实把叙事藏在极其无聊的装逼聊天中(其实想明白了这个故事还是够有趣的)。幽默感其实很足,但真TMD无聊啊……

1 Bejdlxl 看过 2021-11-09 08:31:50

对话还是挺有趣,但还是在结构上偷懒了,这让人感觉导演只会拍好单场戏。如果如此注重固定镜头内的单场戏的张力,那么台词或人物还可以丰富一些,也不一定走向戏剧。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或新陈代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包容 2014-07-28 05:38:53

电影的未来

影片的西班牙语译名为《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在天主教大学欧洲影片展映中看到这部影片,以为会很有意思,结果发现影片导演走的太远,整个影片几乎没有高潮,在平淡中开始,在平淡中结束。在观影中,一些观众提前离场,我竟然坚持看到结尾。 也许影片意在单调无聊,不痛不痒...  (展开)
苏黎世的列车 2018-08-03 19:14:37

给我看的第一部罗马尼亚电影跪了

scene1:车内 夜晚 讨论胶片电影和数字电影;11分钟的上限;数字电影的弊端,并交代两人的关系。 经典台词:regardless of how well proportioned a man might be,the harmony is ruined by the penis,这里其实是引证探讨电影美学。 scene2:导演胃溃疡。 scene3:室内 探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看 来自枯藤和老虎 1 回应 2023-05-28 19:2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幕降临布加勒斯特,或新陈代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