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 Silicon Valley (2013)

导演: Randy MacLowry
主演: Leslie Berlin / Kathleen Cohen / Andrew Grove / Ted Hoff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pbs.org/wgbh/americanexperience/films/silic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2-19
片长: 82分钟
又名: American Experience: Silicon Valley
IMDb: tt2547530
5星
43.3%
4星
47.8%
3星
6.7%
2星
0.0%
1星
2.2%

硅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fanghan 看过 2015-01-12 21:35:15

硅谷简史

0 东林君 看过 2020-09-23 21:47:17

sub 硅谷s01 五年后再看,简洁,用心,除了梗和笑点略过气,但很接地气。不故弄玄虚,不高深,因为这就是这一行的人的说话做事方式。展会、logo、女人、友谊、rest and vest的程序员、bp、奇装异服party,以及每到高潮必打断,每有好事必呕吐。还有纯洁的暧昧、恋爱和友谊。最后peak的营造,欲扬先抑。一句弹幕说得好:我狗屁不懂,但我气起鸡皮疙瘩了。hbo 你很牛蛙。

1 白色的蓝 看过 2016-07-17 00:22:05

贯穿《三位一体》那本书开始和结束的纪录片,主要讲述了 Intel 成立之前的故事, Andy Grove 和 Godon Moore 非常难得的双双出镜。

0 PhilTräumer 看过 2014-07-22 22:45:35

八叛逆的出走,硅谷的诞生,晶体管和集成电路的发明,仙童半导体公司,Robert Noyce的才华与魅力,因特尔的创立与微处理器的发明。

2 愚者 看过 2020-03-25 05:00:44

集成电路和微处理器这两项发明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轨迹。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硅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风之刀 2013-03-05 21:10:53

【转载】硅谷变成“媒体谷”,又一场古登堡印刷大革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硅谷变成“媒体谷”,又一场古登堡印刷大革命 钛媒体注:新媒体观察家汤姆·福斯基在观看纪录片后写下了这篇评论文章,溯源硅谷的发展变迁,从曾经的技术王国到颠覆传统出版的“媒介王国”,硅谷的发展正如当年的古登堡印刷革命,让整个媒体产业进入了“比特化”的印...  (展开)
Le lac 2021-03-24 13:50:53

记录

1940美国,传统观念是一个工作一辈子,因此八人被称为“叛徒”;1950,NASA成立、美国追赶苏联,需要半导体,八人看到商机;八人找到IBM最大个人股东投资,他有买入权?,成为母公司;平面集成电路不需要金属丝连接;TI先想出理论上的集成电路, fairchild实际上做出了集成电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硅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硅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