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美好的恋情 短评

热门 最新

0 \t^h/ 看过 2011-01-16 15:51:28

一个还算不错的关于黄昏恋与婚外情的喜剧。Julie Andrews很漂亮。

0 嘎嘣嘻脆 看过 2020-05-08 10:56:37

Captain和梨配一脸之后,看谁和梨搭戏都不爽了!!!

0 水牛 看过 2021-01-01 10:05:38

镭射观影

0 阿蚊 看过 2021-08-09 09:04:36

Cesareo系位義大利建築公司經理,aka瘋狂愛妻號;另一邊廂,英國模範人妻Pamela,顧家又顧事業。但兩人嘅另一半卻唔系咁唸,Cesareo嘅妻子同Pamela嘅丈夫雙雙私奔,Cesareo通過找尋妻子遇上如出一轍嘅Pamela,兩人由期初嘅密謀破壞彼此配偶系巴黎嘅試婚,到最後兩人居然睇對眼,戀上對方,上演一場黃昏到不能黃昏嘅黃昏戀。劇本系硬傷,根本承載不了Marcello Mastroianni和Julie Andrews兩顆巨星,兩人之間嘅化學反應不大,擦唔出該有嘅火花,劇本仲将Mastroianni嘅角色寫得略為猥瑣,好似分分鐘都想將Andrews撲倒,這又是什麼鬼?...這不是一段美好的戀情,而系一段怪雞黃昏戀。

0 策略思维 看过 2020-01-11 18:52:43

这部除了朱莉,没有一点看头,男猪脚老婆跟女主角老公搞在一起了,两个失败者在互动过程中发生一段恋情,男猪脚看的咋那么猥琐呢,一看简介,跟索菲亚罗兰齐名的演员,应该挺著名的,就是跟朱莉一点不搭,看着就特烦人,想把他推开。

0 豆友yV5d3TJtX8 看过 2022-08-10 11:54:28

这个意大利男主角 真的好像性骚扰 恶心 真不知道jool是怎么想的 jool 在这里面特别漂亮 很现代 很帅 这男的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