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还是离开 L'un reste, l'autre part (2005)

5星
9.3%
4星
37.0%
3星
53.7%
2星
0.0%
1星
0.0%

留下还是离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沉歌 看过 2008-01-14 13:48:38

完全被夏洛特·甘斯布吸引住了,尤其是在车上哭泣的那场。气质太好了。

0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8-02-29 14:20:16

又见熟悉面孔Daniel Auteuil,Nathalie Baye~Charlotte Gainsbourg 面孔太古典啦~

3 朵杜 看过 2010-12-12 22:22:55

米有字幕我也坚持看下来了,赞一个~甘斯布像个纤细的天使那么美,瘫痪的长子像道和煦的春风。happyending还带着股无奈的感觉,生活是寒冬里的暂时晴天,只好昂首向前看吧,珍惜每一种温亮阳光。

0 bayer04 看过 2012-01-04 03:39:20

法国人每年都拍好多好多好多部这样的片子⋯⋯

0 nihaoma 看过 2012-11-11 12:28:23

oh Charlotte my love my fate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留下还是离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意闲 2009-08-31 06:13:59

我爱,我不爱

法国已故流行乐坛教父谢吉.甘斯布(Serge Gainsbourg)曾经写过一首颇惹争议的情歌:我爱你,我不再爱你(Je T'aime,Moi Non Plus), 歌中他与彼时的爱人简.贝尔金(Jane Birkin),极尽言辞逗诱,一个沉磁低嘎,一个纤柔甜腻,吟唱饱含着深情笑音,背景声则缠卷着女子的破碎呼...  (展开)
Aurora 2009-03-17 16:54:55

留下还是离开

推荐那首同名的电影里的歌 离开还是留下 揪扯的难过 萦绕在心里 是这首歌深深触动我  (展开)
Andy 2010-08-02 04:04:32

感情与理性拉据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在巴黎的两个男人,真处于生活与感情的转这点.前妻与新欢,理性,情感与家庭的复杂关系,以两个男人四个女人的生活为主线,描绘出中年法国男人尴尬的生活状态.细腻的感情描写,演员演技可圈可点,恰到好处的电影配乐与拍摄手法表现,令人注目。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啊 来自Shirley 4 回应 2013-02-02 23:43:57
片尾曲很好听! 来自isabelle 2009-05-03 19:14: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留下还是离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