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女孩的影评 (9)

黄苦儿 2015-08-11 12:51:38

从非专业角度分析四个男生的心理状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心理罪》,才想来分析一下片中的几位男生的心理: 一、尼尔森(Nelson),畸形恋母情结。 自父亲的离开后,尼尔森,自愿或非自愿地成为了母亲情感上的寄托,弥补了母亲感情上的空洞。 晚餐的对话,尤其是冰淇淋那一段,明显的潜台词。上车之前,杰米森都吐槽他和母...  (展开)
二号冲锋车 2021-12-24 09:42:21

《最后的女孩》

设定很有趣:四个男子将一名女子带入森林,告诉她你就是猎物,你有5分钟的时间逃跑,5分钟后猎杀时间开始。没想到这名女子是个杀手,四男子被反杀。 但整个电影拍的让人昏昏欲睡,说是电视剧水平都高抬它了。故事一开始就点明女孩是杀手,没有任何悬念可言,女孩的身手与“杀手...  (展开)
格瑞 2015-10-04 18:08:25

可以更有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开始即预示着结局,一丝丝的悬念都没有给观众,看的过程只是想进程快点吧,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四个英俊多金的城里人,无聊到寂寞,寂寞到爆,开始玩起狩猎游戏。这样的刺激的游戏,至少证明他们还活着。四个人间的关系并不牢靠,只有狩猎时,才显得团结...  (展开)
Yuri 2023-05-11 19:57:11

金发美女肉搏四个男人

电影《最后的女孩》被定义成惊悚,其实还好吧。该片由Tyler Shields执导,由Abigail Breslin等知名演员主演。故事发生在一个偏远的山区,讲述一个名叫Veronica的女孩,她的父亲被一伙杀人狂杀害,自己被迫进入了严酷的训练,以便更好地对抗恶势力。随着她的技巧渐渐精湛,她最...  (展开)
蓁蓁真果粒 2020-01-29 18:52:51

战胜不了心中的恐惧,你就会被它杀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个男孩最后的死因,都是被自己的恐惧所杀……女孩只是推动节奏的存在,一个清晰知道自己的恐惧是什么,并选择面对的机智女孩。 一个越位的男孩,朋友的那句:“不带上你的妈妈”调侃,可以看出他对妈妈的依赖,也可能是妈妈对他的依赖,更像是男孩充当了父亲的角色,而非儿子...  (展开)
再见曾是你女神 2015-08-24 22:06:40

最后的女孩

其实这片子不算是烂片,但我也实在说不出它到底好在哪里。剧情方面很过于简单,简单到我不禁怀疑是不是还有我没有注意到的隐藏点。作为一部动作片的电影,这片子里的动作戏简直是弱爆了毫无看点 先不用说动作连贯的打斗场面了,连那种看起来气势碉堡了的招式都没有,无非就是简...  (展开)
mmdn 2015-07-21 01:45:02

总有一样是美的

简单的叙事手法,平淡无奇的结局,美就美在了场景上,每个人死前的幻觉都像是舞台剧,有些夸张,有些戏剧化,但又死的恰到好处,迷恋坏人死时的畅快淋漓。最后一个男角内心深处最恐惧的居然是自己猎杀过的21个女孩的鬼魂,女鬼飘来推了他一把,死翘翘了,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  (展开)
浮光掠影 2015-12-29 16:29:07

动作片缺了动作元素

豆瓣水军给的评分不科学。是!这部片子硬伤很多,比如小时候聪明绝顶,大了反倒不知所谓。比如小萝莉对怪蜀黍的情窦初开也不是里昂那样的建立在彼此的同甘共苦,出生入死。小美女也不是真的凭武功打败对手,下药岂不是显得太不光明正大。12年的锻炼也没有郭靖般先苦后甜的磨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8-08 23:02:58

这种复仇很冷酷

这种复仇很冷酷,最要命的是不知啥原因,难道是托梦吗。 1996年,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出生在美国纽约市,取名“阿比吉尔”是为了纪念美国第二任总统夫人阿比盖尔·亚当斯,她的父亲是位电信工程师,母亲是其经纪人,哥哥斯宾塞·布莱斯林也是位演员。2011年,阿比盖尔与约翰尼·...  (展开)

订阅最后的女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