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强大 Forever Strong (2008)

导演: 瑞恩·雷特尔
编剧: David Pliler
主演: 盖瑞·科尔 / 西恩·奥斯汀 / 尼尔·麦克唐纳 / 肖恩·法瑞斯 / 朱丽叶·沃纳 / 佩恩·巴杰利 / 迈克尔·J·帕甘 / 马科斯·卡锡 / 阿莉尔·凯贝尔 / 拉里·巴格比 / Eliot Schwartz / 内森·韦斯特 / Kepa Kruse / Junior Salt / Jeremy Earl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26
片长: 112分钟
IMDb: tt0840322
5星
19.2%
4星
39.7%
3星
34.1%
2星
5.4%
1星
1.6%
好于 46% 运动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永远强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看过 2010-04-29 22:28:58

亲情爱情友情煽情多少加一点,励志片从来不擅长制造最新元素,但的确是整合元素的高手。

0 Zero-_- 看过 2011-11-20 22:12:59

We don't do anything that embarrass our team, our family or ourself!Kiya-Kaha

0 减肥减肥减肥 看过 2010-09-05 15:54:58

好身材的帅哥很多,体育励志片就这点最好了 男主角有点阿汤哥的感觉

0 Apocrypha 看过 2011-09-10 03:58:06

对美式橄榄球的优越感莫名其妙

0 L 看过 2012-08-04 20:32:47

20120804:永远强大.Forever.Strong.2008.BD-RMVB-人人影视原创翻译中英双语字幕.rmvb

> 更多短评 2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远强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Jelly King 2015-04-12 05:22:24

就算你不知道英式橄榄球但是这部电影也值得一看

作为一个在美帝留学的大学生,很荣幸参加了大学的Rugby(英式橄榄球) 俱乐部。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喜爱运动的人,从小参加各种运动,高中也是在美国高中打曲棍球的,但是这么多的运动参加下来最最喜爱的是英式橄榄球。 我觉得国内应该很多人对于英式橄榄球都不太熟悉...  (展开)
AnitaRolland 2012-04-23 20:17:28

Kia kaha

Larry Gelwix Personal quotes: We don't do anything that embarrass our team, our family or ourself!KIA kaha Good decisions don't make life easy, but they do make it easier. I don't build championship teams, I build championship boys. Practice doesn't m...  (展开)
Rick 2010-04-18 21:24:24

我亡,我生

我们伫立在场上有备而战; 我们的背,后有来自传统的力量; 记得荣耀我们的弟兄,还有已经逝去的前辈; 在我们内心里,我们誓死保卫这一图腾; 这挑战已经交付与你  (展开)
我不懂永远 2011-04-28 10:27:28

如何运动

很好的一个题材,尤其是结尾教练的一段打成字幕的话,很有哲理,让人思考。教练到底是培养什么?有一个高尚理念,胜过很多金牌和奖金。可惜,很多人,甚至还有一些国家对金牌和奖金的痴迷已近于走火入魔,完全让运动精神扭曲。 题材好,但演员和导演不太好。  (展开)
Judy 2010-11-21 19:59:21

我不是创造冠军球队,我是在创造冠军

本片根据larry Grlwix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他怎样塑造了一个冠军球队,指引了一个迷途的孩子正确的道路。 这边引用他的几个名言吧(从维基百科摘抄) You have two years to serve the Lord, a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think about it."[2] 你有两年的时间为主服务,然后...  (展开)
shj 2010-04-18 15:37:42

kia haka forever Stro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不少有关体育的片子,灰常励志的说……其中以足球的和橄榄球的居多,如果说在我看过的足球电影中最好的《足球流氓》的话,那么在我看过的橄榄球电影中,非《forever Strong》莫属! 这片子是咱们馆big man张铮推荐的——这小子以前也是打橄榄球的,记得ccav哪个解说员说过...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8-11 21:57:29

电影微评:永远强大

应该是第二次看有关英式橄榄球的电影。本片的中心还是传统的父子相互认同的问题,在橄榄球的外衣下导演把整个故事讲得很流畅,看得很舒服。美式橄榄球更偏向个人英雄主义,四分卫=半支球队,而英式的则一般没有绝对的核心,而且相比动辄就要停止比赛的美式,英式的比赛要流畅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瓜 2010-07-07 21:19:01

Good decisions

Good decisions don't make life easy, but they do make it easier. Don't spend another minute being angry about yesterday, free him, and you will free yourself.  (展开)
AIxiaoyi 2015-03-16 09:19:26

如何成为四有青年

英式橄榄球运动员里的C罗(他们说美式橄榄球是娘炮)。其实是表彰管教所多么能“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故事,用满怀的爱与耐心,把一个桀骜不驯的刺儿头改造成了有理想、有道德、有技术、有纪律的新青年。看来运动尖子在哪国都是重点照顾对象,加分或减刑都是可以的。热血、帅...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预告片里的那首歌? 来自兔可儿 2008-10-10 15:34:10
Synopsis概要 来自Marioncanal 2008-09-09 18:51: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远强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