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史话 Vikings (2012)

导演: Jon Eastman / Rosie Schellenburg / Simon Winchcombe
编剧: 尼尔·奥利弗
主演: Neil Oliv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11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2455488
5星
21.5%
4星
49.7%
3星
18.8%
2星
5.5%
1星
4.4%

维京史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维京史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17-04-25 10:26:44

主持人很认真的在挪威,英格兰,苏格兰各地跑,但是这口音我是真的听不来啊,而且还只有中文的字幕。维京人的足迹到达过圣彼得堡,伊斯坦布尔。

0 🥕 看过 2018-06-30 11:08:51

2018.6.30

1 死小姐 看过 2016-03-18 23:00:06

那个在圣索非亚大教堂廊柱刻下halfdan到此一游的viking runes的小友敲可爱 就像是在基督和伊斯兰的巨大殿堂里留下了valhalla的小小坏坏的幻影 看到最后维京人的信仰由对valhalla的荣耀的追逐转变为对生前罪愆于身后的惩罚的恐惧 跟其他欧洲基督徒别无二致 这样的和光同尘 并无好坏 只是sad sooo sad

1 Maecenas 看过 2020-06-10 13:50:59

耶灵王朝卡努特大帝

0 Dmoke 看过 2014-03-25 19:21:50

追寻维京海盗的足迹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维京史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青菜豆腐水煮鱼 2018-08-26 16:24:16

笔记

1 维京船上的龙与海蛇 【青铜时期】 长方形木屋 冬季饮料:小麦麦芽、蜂蜜、香杨梅、蔓越莓,发酵 冬季食物:盐水腌猪肉(生吃) 【铁器时代】 交易:皮毛、油脂、琥珀 【宗教】 维京人的信仰不追求不朽的灵魂,而是永恒的荣誉。不关注死后如何,追求此生的荣耀。 “城堡会倒塌...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维京史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