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ウィザード イン マジックランド (2013)

导演: 中泽祥次郎
编剧: 香村纯子
主演: 白石隼也 / 奥仲麻琴 / 户塚纯贵 / 高山侑子 / 永瀬匡 / 小仓久宽 / 阵内孝则
类型: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8-03(日本)
片长: 62分钟
IMDb: tt2952076
5星
16.4%
4星
22.3%
3星
52.1%
2星
7.6%
1星
1.6%

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night-Errant 看过 2014-06-11 21:32:01

其实一般般啦,虽然比之前的感觉好多了,但自从OOO以后就是一蹶不振也是事实……

1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01-29 15:49:15

全民英雄的魔法世界例外仅有哑炮国王与麻瓜萌历,可贵的是瞬平实现了人生梦想。凛子登场可疑CP双双铐起,金饭桶目指国土炼成阵,兽爷垂钓法爷陪练魁地奇,很有意思。

0 42|o●ö 看过 2017-03-02 12:12:42

所有人都是魔法使い的世界=魔法世界w 这个设定蛮好的居然饭桶和内心饭桶也说圆了 二骑戏份好少 三干部算是打酱油?(看到这个世界的不死鸟还在居然很有些欣慰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2-03-27 06:02:16

让不能变身的 变一下以外 就太普通

4 瓦拉几亚之夜 看过 2016-11-02 05:18:33

其实这个魔法充值系统交给好人来做的话,运行下去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