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镇凶案 Suburbicon (2017)

导演: 乔治·克鲁尼
编剧: 乔尔·科恩 / 伊桑·科恩 / 乔治·克鲁尼 / 格兰特·赫斯洛夫
主演: 马特·达蒙 / 朱丽安·摩尔 / 奥斯卡·伊萨克 / 诺亚·尤佩 / 托尼·埃斯皮诺萨 / 格伦·弗莱舍尔 / 梅根·弗格森 / 杰克·康利 / 迈克尔·D·科恩 / 黛安·德恩 / 盖里·巴萨拉巴 / 斯蒂夫·蒙罗埃 / 阿历克斯·哈赛尔 / 利斯·M·伯克 / 克里麦·威斯特博克 / 霍普·班克斯 / 罗伯特·皮尔斯 / 文斯·切法卢 / 达什·威廉姆斯 / 加文·怀尔德 / 兰登·戈登 / 蒂姆·聂夫 / 马拉·费尔克拉夫 / 艾米丽·高斯 / 艾瑞克·奥德
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2(中国大陆) / 2017-09-02(威尼斯电影节) / 2017-10-27(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完美社区谋杀案(台) / 坚离地死人劫案(港) / 迷镇 / 小镇郊区
IMDb: tt0491175
5星
3.0%
4星
20.7%
3星
57.3%
2星
17.3%
1星
1.7%

迷镇凶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迷镇凶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7 米粒 看过 2017-10-31 22:44:31

很难看了,应该是克鲁尼最差的一部,作为一个喜剧悬疑,一开头就很烂根本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后面也没啥挽回余地,除了看看演员(摩尔很好但是一人分饰两角除了炫技意义也不大)和场景基本没什么了。两条线根本没有交叉在一起拍成一部片的必要,严重怀疑科恩兄弟总是把自己写坏了的剧本扔给别人…

583 朝暮雪 看过 2018-01-06 11:01:13

这是马特·达蒙离奥斯卡(·伊萨克)最近的一次。

15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01-12 11:37:12

很好奇科恩兄弟执导这部影片会是什么样子,比较典型的科恩故事,一个人因贪婪与欲望,一部部走向深渊。不过整体执导还是差点火候,风格不太对,剧情也没那么抓人。有点可惜,

78 seamouse 看过 2017-09-02 16:30:56

在必须以种族议题怼川普才能体现好莱坞公知存在感,与科恩兄弟式黑色荒诞剧本结构间,乔治克鲁尼做到了哪头都不靠的彻底失衡。感觉科恩稍稍再帮他点,完全可能把丰富的主次线巧妙交织到高潮,至少也该到阅后即焚那样的水准吧

322 Mona Lishark 看过 2017-09-02 16:29:16

只有两个小善:妈妈说你去跟那个男孩玩棒球,舅舅问谁是最疼你的人。相当满足期待了。3.5

> 更多短评 85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镇凶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乌鸦火堂 2018-01-12 21:11:21

你们一家子全都是戏精

这片拍得,有意思! 电影中有个场面我非常喜欢,是在临近结尾的时候,小镇社区中的黑人家庭被居民围攻,外面一层群情激昂的老百姓,里面又是警察又是消防队阻止,但也不管用,大家围攻黑人,烧车烧房跟暴乱一样,家里老小危在旦夕。 而黑人家庭旁边的白人邻居呢?静悄悄的,一...  (展开)
红白蓝 2018-01-13 11:35:57

案件本身不迷也不凶,就是很辛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 《迷镇凶案》的故事是如果说悬疑,大概只维持了剧情的1/3。一个白人中产阶级建立的新兴城镇中搬来了一户黑人,整个城镇沸腾了,好像每个人的蛋糕都被咬了一口,白左们激进地在事务委员会表达愤慨,个个拳头紧握,大声疾呼,白皮肤因为激动的红血丝泛起,都变成了粉色。 然...  (展开)
一文字秀虎 2018-01-10 16:53:02

助眠佳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迷镇凶案》的预告片,可以说绝顶聪明,把电影中为数不多的精彩场面都择取进去,让进影院之前的我觉得:“诶!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小镇,色彩饱满,演员演技到位,悬疑的情节,加上黑色幽默,看上去不错耶!”还有金球奖影帝马特·达蒙,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拿...  (展开)
西澌 2018-07-08 11:54:15

贪婪、残忍与愚蠢:人类都快来照镜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哪一幕? 当然是身材已经油腻发福的马特骑着小到不成比例的自行车往家里赶,雪白的衬衫上溅着保险调查员的血和脑浆,故作镇定的说:“我就随便兜个风。” 片子里的人物,从头到尾都在用残忍和贪婪,书写着人类的愚蠢。 作为管理阶层,男主本应该是个有头脑...  (展开)
雪里蕻 2018-04-05 23:23:55

最毒妇人心?为了小姨子,这个男人杀妻弃子比女人狠多了

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是传统的东方价值观,也是佛家的教导众生的话。 西方人信奉的是什么?资本主义的利益交换。 刚刚看了一部由乔治·克鲁尼导演,科恩兄弟编剧的电影,主旨竟然跟我们的佛教因果理论不谋而合,也表达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观...  (展开)
ddrrnn123 2018-01-12 21:45:23

最喜欢的是朝霞中男孩们玩耍的背影

两个朱利安摩尔出来也是惊呆我了。整个剧情平平稳稳中规中矩,又是骗保险赔偿同时换妻子一箭双雕的把戏,结果漏洞越来越大,一点点想要去弥补结果漏洞越来越大。很有意思的是,剧中同步地把阴谋的情节走向以一个黑人家庭遭受的境遇来表达,情绪一点点积累到爆发最后归于平静。...  (展开)
在下大福老师 2018-01-09 15:16:08

迷镇凶案整体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既想说好一个曲折离奇的荒诞家庭凶杀故事,又想表现美国的种族歧视,结果就是两头不到岸。主线凶杀案没有抓细节描写,悬念设置也十分马虎,拍摄手法很成熟但是剧情内容配不上画面的精致;副线种族歧视的故事与主线毫无关系,两条线索强行合并,感觉就是两个单元小故事通过合并...  (展开)
爱晃悠爱生活 2020-07-25 23:14:02

尼基的心理阴影

贪婪,是人之大忌,保险调查员就是死在这一点上。 五十年代,美国黑人的大环境不是太好啊。 这个爹,变态的有点过了哈,把保险调查员的尸体处理回来之后,看到家里发生的一切,开始威胁诱导儿子,估计,7月4日晚,杭州的许先生在杀了妻子来女士之后,也有过这么一段对小女儿的...  (展开)
颓废少女 2018-01-12 20:15:28

很迷的迷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迷的是黑人一家给了很多镜头,让我全程以为那一家会参与到凶杀之中,但却没有。除了“貌似”表现了迷镇人民的愚昧,那种放任罪恶,欺压种族的霸行外,只不过是将善良放置于被欺压的境地,以此来彰显自己的高逼格。说到底,黑人故事跟这个杀人故事分开成为两个故事又有何不可...  (展开)
米朵 2018-01-15 17:00:09

迷镇凶案,每个人都给了自己,一个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迷镇凶案,科恩兄弟的剧本,乔治克鲁尼导演,马特达蒙和朱丽安摩尔,未看前已经被吸引。复古风格,旧时代背景,画面是生活化的,白人案中案和黑人受到白人歧视的两条线的平行故事。剧中的小男孩很眼熟,和父亲结尾又哭又抽搐的对峙场面,演技不输成人。案中案的两个男女主人公...  (展开)

> 更多影评 9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镇凶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