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13)

5星
45.4%
4星
40.5%
3星
12.8%
2星
1.1%
1星
0.2%

白日梦想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白日梦想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914 赫恩曼尼 看过 2017-01-11 21:58:16

加缪说:“人生的意义,在于承担人生无意义的勇气。如果你一直在找人生的意义,你永远不会生活。”自勉。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9629 仙剑风晨 看过 2014-01-19 00:35:48

在片中《LIFE》杂志闭刊号封面出现的那一刻,我完全被击穿了。

121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03-26 06:16:16

还是前部分更有趣,大玩脑内小剧场,估计很多爱做白日梦的人都有这种体验吧。不过这个主题最终转向了必须走出去,just do it这种。世界风景无限好,宅男啥也干不了。太鸡汤,也太浅了

3388 陈哈 看过 2014-04-25 15:33:33

美好从来不主动寻求关注。

35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12-26 13:37:59

本来是年度最期待,因为之前谈过一个类似的剧本,一个摄影师因为一个遗愿走遍世界各地,亲情一丝一缕的被维系,眼里是一片大陆的变迁。这片子的创意差不多,只是执行力太差,情节都是好莱坞这类电影中被用烂的陈词滥调,幸好还有剧本的那点想象力,主流的美式价值观注定也只能是心灵鸡汤了。★★★

> 更多短评 154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日梦想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39 条 )

蘑菇精精 2013-12-30 03:57:44

给重度意淫患者的一剂兴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喜剧成名的Ben Stiller 老师在2013年末献给了观众他至今为止最励志的电影: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电影根据James Thurber 1939年在《纽约客》杂志上刊登的2,083短篇小说改编。RKO 制片曾在1947年让著名制片人Samuel Goldwyn 翻拍, 由当时当红的歌舞剧演员Danny ...  (展开)
ansr3 2013-12-26 14:26:09

就享受现在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预告片的发展好像Walter成为了旅行家,去冰岛,去雪山,各种冒险,在旅行中找到自己,不到只做白日梦。 正片却给了更有意思的结局。 一个中年男人,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总幻想有不凡的事在自己的身上发生,成为超级英雄,成为旅行家。可是最后令人羡慕的旅行家却把最后的封面...  (展开)
Carf 2013-11-19 15:06:54

"To see the world,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OST

期待很久,不时关注评论,可毁誉参半,本也一直不是俺欣赏的喜剧演员,可实在不能抵抗预告片的音乐和那一段话,最终心中惴惴不安的前去看了试映。一开始就被序幕的构图和色彩立刻吸引,尽管中间一段让人摸不着头脑,但预感这是一部不一样的喜剧。 To see the world 看世界是该...  (展开)
更深的白色 2013-12-28 13:36:17

Lif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越是演惯没心没肺喜剧的笑匠,演起正剧来就越有平时隐匿起的悲辛,越有欢笑背后对这个世界略含忧伤的透彻认识。远有卓别林,近有金凯瑞、周星驰。而后二者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和《喜剧之王》,更是在我心目中地位特殊的两部心灵电影。 当然还有本斯蒂勒,虽然这部the secr...  (展开)
Run 2014-04-28 12:12:12

Beautiful thing never ask attention

这电影就和现在市面上充斥的那种“在路上”、“生活在别处”、“说走就走的旅行”之类的旅游游记兼励志书籍一样,旅行仿佛一夜间变成了人生的万能治愈剂。我不这样认为,所以我从来不看这之类的书籍,甚至多少带着嗤之以鼻的态度。 电影片尾那一张张胶片中展示的剧照,我哭...  (展开)
小妖认真学习版 2014-04-25 23:33:18

不觉得多鸡汤,却实在被肯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在我看来槽点跟赞点一样密集的电影。 槽点无外乎,你在喜马拉雅山脚踢球!美国人体力好也不是这么玩的是不是~以及这就是美国旅游局赞助播出的吧!美国护照想走哪儿走哪儿。 赞点言简意赅说呢,就是优秀的BGM,美丽的风景跟拍摄角度,最后呢,就是我最喜欢的影片立意之...  (展开)
丑嘴唇 2015-11-23 12:29:06

被相机打扰

大摄影家蹲守在喜马拉雅多日,终于等来了他此行的目的—雪豹短短几十秒的现身。但他却把眼睛从取景器中移开,用肉眼静静欣赏这一幕。他告诉米蒂:“有时候我不拍。如果我很喜欢某个瞬间,我不喜欢相机干扰我,而只是这样静静地享受这个时刻。” 欧大师和酷爱摄影的刘师傅和杨工...  (展开)
dududada 2013-12-28 22:47:28

迟来的成人礼-二是因为缺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片子节奏感很好,轻松愉快又有点荡气回肠,加上格陵兰冰岛阿富汗各种体现人类极限的美景铺垫,插播亲情爱情小泪点,很舒服的观感体验。 主线讲一个42岁中规中矩的大龄单身猥琐男,患有严重的白日梦症状,梦里常做英雄,现实却很挫,追个妞发送个wink表情都障碍半天,跟上...  (展开)
小晨 2013-12-29 18:04:23

生命和大脑

思想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大脑是实体的物质组成,然而思想作为大脑的产物却没有定性定形,让人想不透摸不着。 在我们所知道的生命体中,人的思想和感情是最复杂的。动物生存本性的吃饱穿暖并不再保证人的满足,我们日复一日的不满、低落、消极,其实有多少不是主观的空虚呢。 ...  (展开)
˙˘˙ 2017-06-04 12:49:39

你是否也曾有那么恍惚一刻做着虚幻的白日梦想?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昏昏欲睡的幻想,以此填补无聊的空隙,庸庸碌碌多年,殊不知某天也会抛弃陈规实践远行,遇见世界的美,从格陵兰冰岛到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2139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卖掉钢琴? 来自不上钻石不改名 2024-03-12 23:20:28
关于25号底片的一点猜想 来自豆瓣冲浪中 16 回应 2024-03-11 17:29:49
没人发现华特就是尚恩吗? 来自谢小胖 22 回应 2024-03-11 00:29:56
难道没人觉得这部电影很烂吗? 来自啦啦啦 14 回应 2024-03-09 22:38:37
白日梦想家 1080p 25g 来自xx. 2024-03-03 13:40: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2条)

关于《白日梦想家》的问题 · · · · · · ( 全部9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日梦想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