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二季 Borgia Season 2 (2013)

导演: 迪尔巴拉·沃尔什
编剧: 汤姆·方塔纳
主演: 约翰·道曼 / 马克·赖德 / 伊索尔达·戴查克 / 迪尔米德·诺伊斯 / 阿特·马里克 / 阿松波塔·塞尔纳 / 玛塔·加丝蒂妮 / 斯科特·威廉姆·文特斯 / 克里斯蒂安·麦凯 / 德建·库克 / 伊恩·格雷 / 斯特芬·凯亚尔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 犯罪 / 古装
官方网站: borgia.canalplus.fr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首播: 2013-03-18(法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博尔吉亚家族
IMDb: tt2309656
5星
52.7%
4星
34.6%
3星
10.5%
2星
1.8%
1星
0.4%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ζωήιδ 看过 2014-05-24 00:20:25

已经忘了第一季演到哪儿了,已经分不清历史、美版、法版的异同了……但就是好带感啊!!!Aut Cæsar aut nihil!!!

5 猴子捞月掉水中 看过 2017-03-24 09:06:34

第二季这哥们长胡子以后顺眼多了

6 Mariner 看过 2022-05-04 20:44:30

事业线优于感情线 最有爱的兄妹居然是Alessandro和Giulia

20 松平幸 看过 2015-11-05 06:49:55

第二季比第一季明显预算多了很多,对切萨雷的刻画也更加立体。依然,比美版好了不知道几百倍。

0 眯眯眼的敏敏 看过 2023-01-02 00:02:53 上海

男主第二季蓄起胡子后帅多了呀。总觉得这个家族还是根基不深。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蕾雅蓝顿 2014-05-29 21:07:19

即使是罪恶家族,依然闪耀着许多人性光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切萨雷开始蓄胡子以后,我就对这种长相抵抗不能啊。胡子让他脸部的轮廓好看了,蓝色的眼睛里有对权利渴望的熊熊火焰在燃烧。难怪一开始很厌恶他的意大利某城邦国公主,渐渐被他打动内心开始爱上她呢。她的法国妻子也是一看到她就把自己给卖了。 跟第一季比起来最大的成长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