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夏天的3星影评 (2)

大响马 2007-03-08 12:41:39

想起了我的高中时代

这个片子得过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我就是冲这个这个去看的。这个片子不像别的纪录片那样肩负着历史责任感去反映什么深刻的社会现实,它只是如实的记录的一个中学足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这让我想起了我寄宿的高中时代,也有一帮子男生一起住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踢球。那确实是人生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diot 2010-01-17 20:28:04

交了很好的朋友就不想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小小足球少年的纪录片。导演用摄影机真实地记录了台湾原住民花莲县美仑中学校队球员的生活。他们都是一群不怎么爱学习的孩子,常常逃课去踢足球。主任发现后就决定给他们组个队,从另一方面去引导他们的人生道路。汗水、泪水、伤痛、欢笑、离别。酷热的夏日,...  (展开)

订阅奇迹的夏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