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的混乱地带 午前3時の無法地帯 (2013)

导演: 山下敦弘 / 今泉力哉
编剧: ねむようこ(原作) / 高田亮
主演: 本田翼 / 小田切让 / 青柳翔 / 和田聪宏 / 永冈佑 / 木南晴夏 / 宇野祥平 / 河井青叶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e.beetv.jp/pg/10000441/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3-2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2分钟
IMDb: tt3563016
5星
17.4%
4星
41.5%
3星
33.9%
2星
6.3%
1星
0.9%

凌晨三点的混乱地带的分集短评 · · · · · ·

凌晨三点的混乱地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看过 2019-06-02 15:10:58

每天加班到凌晨三点就能喜提小田切让的社畜洗脑童话,按照这个工作强度只能喜提过劳死啦!

12 左様姬.bot 看过 2014-08-16 02:44:55

#つばさ# #我在黑公司上班上着上着也就接受这个设定了#

4 看过 2015-07-06 11:54:22

山下导演最擅长拍出生动的小情绪了~小田切这种存在,设定还是呆萌小天使,简直不给人留活路嘛...

3 shininglove 看过 2013-05-03 00:06:51

第二集在哪裡?

2 kylegun 看过 2022-05-01 00:45:23

想睡就睡,想吐就吐,共枕女士被褥,相约铁板午餐,茶水间洗头杀,天台不准放烟花,二次元拳击训练,柏青哥兔子成就,小企业工房走道百人观战修罗场,回头加班比第一次滚床单更重要……慢热日常,轻松狗血,山下敦弘和今泉力哉两导演的强项合并,加上可爱的本田翼和小田切让,挺舒服;但是把加班文化拍得如此卖萌正向理直气壮“不要小看工作噢”,细想也是有点可怕

> 更多短评 3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凌晨三点的混乱地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十三月 2016-07-12 16:47:37

一部小小的日剧

当女主深夜回家就贪睡在床,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又要去工作,男朋友对她说把工作辞了吧,再看看女主办公室里的生态,和她同来的一个女孩儿没干几天就辞职了,受不了每天只睡两个小时的工作,而且还要忍受领导当众的喊骂。而原本也只是毕业想当插画师的女主,还能忍受得了每...  (展开)
公園仔 2015-12-14 13:03:18

给山下敦弘的偏心分

《午前3时の无法地带》是部意外惊喜。很久没有在豆瓣打五星了,这部在手机平台上发表的漫画真人版有没有好到这个地步呢?可能没有吧,结局有点平庸其实也扣了一点分数,不过最初的一个半小时真的喜欢。山下敦弘本色之作,写女生孤独地对抗逆境的部分有看《Linda Linda Linda》...  (展开)
二湖若波 2015-09-14 03:03:29

成长与蜕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小时的时长如果真分成12次看绝壁得看一集忘一集,好在我是一口气看完的,像这种小制作的日剧,估计也没有什么大一点的场面制作。有点类似泡面番的味道,但说来也是奇怪,总是对这种剧偏爱的不行,特别是有自己喜欢的卡司的话更是没话说,话又说回来,上次入坑的就是大川...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凌晨三点的混乱地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