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岛的杂技师 jongleur javanais (1896)

导演: 加布里埃尔·韦讷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1 mins
IMDb: tt1654039
5星
12.6%
4星
18.4%
3星
59.8%
2星
8.0%
1星
1.1%

爪哇岛的杂技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真绪 看过 2020-11-01 12:52:45

这个“杂技师”更像是“蹴踘师”了,具有舞台感的画面配置地刚好,地上一段摄影机的线是唯一的失误。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7-14 19:09:18

【短片】卢米埃尔兄弟短片集 --- Les Films Lumière【合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23417/ → Director : Gabriel Veyre —— 53:14【0053】爪哇岛的杂技师

0 雕刻时光 看过 2023-11-07 18:19:56 吉林

镜头伸向印尼,摆拍,前景一个人物耍着一个杂技小球,后景处的人们不自然的手舞足蹈。还能看到一条摄影机穿帮的线。

0 可好困 看过 2022-12-10 16:59:07 海南

爪洼岛控球的杂技

0 Covfefe 看过 2022-06-10 17:11:00

社会场景。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爪哇岛的杂技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爪哇岛的杂技师的评论:
feed: rss 2.0